>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揭秘梅西退出:KUN曾欲阻止 14年已有念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梅西从阿根廷国家队退役的消息,犹如一枚重磅炸弹,彻底了引爆了世界足坛。“梅球王”的这个决定究竟是临时起意,还是早就已经做好了计划?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负于智利的赛后,蓝白军团更衣室究竟发生了什么?搜狐体育独家为您揭秘梅西退出国家队始末……

  万众期待的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再次与老冤家智利狭路相逢。与去年举行的美洲杯一样,双方力拼120分钟之后,0比0的结果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作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第一个走上罚球点。但令人感到出乎意料的是,巴萨巨星竟直接将皮球踢向了看台。再一次倒在12码前,阿根廷再一次无缘冠军,梅西终于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悲痛,满眼泪水跪倒在球场中央。

  “对于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球队已先后四次在决赛中失利,我尝试过一切努力,但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因此我决定从国家队中离开。”在阿根廷惜败智利再次无缘冠军之后,梅西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对此,很多人不禁产生疑问:梅西真的决定退出国家队了吗?

  一名接近阿根廷国家队的内部人士向搜狐证实,梅西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基本属实。而另一位知情人士则补充道:“这是真实的,至少他不会再继续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友谊赛,也不会再出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很显然,梅西选择告别蓝白军团已成为铁一般的事实,他将不会再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了,无论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

  那么,输掉冠军战之后,阿根廷更衣室究竟发生了什么?一位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消息人士向搜狐透露了细节:梅西走进更衣室后忽然停了下来,然后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告诉了他的队友。紧接着,他最亲密的伙伴阿奎罗、罗梅罗和马斯切拉诺纷纷上前与他相拥。然而,唯一开口说话的只有“坤”一个人。这名曼城前锋曾试图劝阻梅西收回决定,告诉他为了这场比赛放弃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不值得。而此时在场的其他队友纷纷保持沉默。据悉,伊瓜因和马斯切拉诺则计划将在未来几天之内,追随梅西的步伐从国家队退役。

  身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马蒂诺,在听到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后,在更衣室里对他的弟子们说道:“作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你们都有选择继续留队的权利。未来,我们还有世界杯要打。”而对于梅西,马蒂诺只说了一句话:“没有人可以责怪你什么。”

  在很多人看来,以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地位,退出国家队这样的重大决定竟然是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于混合采访区中公布,这怎么看都显得过于仓促。梅西会改变自己的主意吗?这是否仅仅是他在输掉美洲杯决赛之后的一时冲动?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向搜狐坦言:“在输掉2014年世界杯决赛和2015年美洲杯决赛时,他或许曾经也有过退出国家队的念头,但当时有队友在他身边劝阻,可以使他改变主意。而这一次的事件似乎要比之前严重得多,因此他最终决定离开球队。”

  (青青子衿)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相关新闻:

·曝小马哥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梅西后再少一将
·阿根廷天塌!雄鹰7星退队? KUN:很多人想退出
·罗梅罗:梅西退出应该是气话 阿根廷不能没有他
·阿根廷球迷呼吁莱奥别走 “梅西”蹿至热词榜首
·独家:梅西对足协积怨已深 曾炮轰他们只会捞钱
·拉米罗专栏:梅西厌恶马蒂诺总甩锅 二人陷冷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589936.shtml report 2817 梅西从阿根廷国家队退役的消息,犹如一枚重磅炸弹,彻底了引爆了世界足坛。“梅球王”的这个决定究竟是临时起意,还是早就已经做好了计划?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负于智利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