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恒大盼赛季三杀泰达 J马丁内斯有望登场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日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与天津泰达进行足协杯比赛,这是本赛季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的第三次交手。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两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和主场分别取得4比0和2比0的胜利。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昨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J马丁内斯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我们周五刚进行完中超联赛的比赛,这两天主要是休整,一切都很正常。”斯科拉里说。 “天津实力很强,之前的比分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广州恒大赢球说明我们在得分上把握得比较好。”

  在完成这场足协杯赛事后,广州恒大将在7月3日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随后广州恒大的8名球员将前往国家队进行一周的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31268.shtml report 495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今日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与天津泰达进行足协杯比赛,这是本赛季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的第三次交手。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两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