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垒球 > 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 市民慢投垒球活动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6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城区体育局、北京达阵棒球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首届市民慢投垒球活动”在西城区广外街道广源社区举行。

 

  慢投垒球运动是本年度“体育公益社区行”重点推广宣传的体育项目之一。慢投垒球是20世纪后期由棒垒球运动衍生出来的新兴体育休闲运动项目,它简化了复杂的棒垒球规则,降低了击球难度,形成了简单易学,运动量适中,男女老少可以同场竞技的运动特色。“体育公益社区行”通过推广慢投垒球,进一步传承棒垒球运动团结协作,勇敢智慧的特点,加大和彰显此项运动的趣味性、游戏性,吸引不同年龄人群的积极参与,扩大体育运动在社区的广泛推广。

 

  本次启动仪式是系列慢投垒球运动推广活动的开始,组委会将与中国棒球、垒球协会,北京棒球、垒球协会,相关街道社区,社会团体等机构共同组织开展集比赛、娱乐、体验、培训为一体的“慢投垒球活动季”。启动仪式上,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现场气氛热烈、趣味盎然。“社区行”活动的开展,再一次让家庭和孩子们感受到运动的特殊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81000.shtml report 1593  6月26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城区体育局、北京达阵棒球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北京市体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