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维利亚官方宣新帅上任 传奇教头曾率智利夺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喻圆
  • 手机看新闻
官方宣布桑保利已与塞维利亚签下合约出任主教练
官方宣布桑保利已与塞维利亚签下合约出任主教练

  北京时间6月28日,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桑保利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约。桑保利在去年的美洲杯中曾带领智利队夺冠,如今他来到西甲,开始他的欧洲冒险之旅。

  出生于阿根廷的桑保利,最早效力于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从此他开始了足球生涯。19岁时,因为严重的胫腓骨骨折,他不得不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道路。从2002年开始,桑保利开始出任教练,在之后的执教生涯里,桑保利带领智利大学队在国内联赛中三次夺冠,之后还夺得了南美洲杯的冠军。2012年,他来到了智利国家队,成为智利队主教练后带领智利队一路血战,14年他们闯进了世界杯16强,在与世界冠军巴西队进行八分之一决赛时,智利以一个点球落败;15年他们成功打败阿根廷,最终将美洲杯冠军奖杯抬回了家。而在今年年初,他宣布离开智利队,辞去了主帅一职。

  不可否认,桑保利是美洲最出色的教练之一,2015年桑保利还入选了金球奖最佳主帅的3人候选名单,最终惜败于巴萨主帅恩里克。桑保利出色的执教能力总能使球队焕发新的生机,纪律混乱的智利队在他的手下重回巅峰,甚至还冲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问鼎了美洲杯,这足以证明桑保利不同常人的能力。这一次他来到西甲,从塞维利亚中意的多个优秀教练中脱颖而出,相信他必然也能带领塞维利亚走的更远更好。

  (喻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31549.shtml report 1459 官方宣布桑保利已与塞维利亚签下合约出任主教练北京时间6月28日,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桑保利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约。桑保利在去年的美洲杯中曾带领智利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