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因暴雨取消踩场 多人因伤缺阵或变阵战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上海6月2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 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明晚将在虹口体育场正式打响,由于今天下午上海降下暴雨,因此申花和鲁能两队都取消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课。

  赛前,齐鲁网记者获悉,鲁能出征上海的18人大名单是:赵明剑、李松益、刘彬彬、张弛、李微、吴兴涵、杨旭、韩镕泽、蒿俊闵、齐天羽、王大雷、金敬道、王炯、郭田雨、尤西雷、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吉尔。

  中卫戴琳此次因为疲劳未能随队处来到上海,缺席比赛已成定局。塔尔德利、王永珀、王彤、郑铮等球员因伤缺席,加之主场与恒大、苏宁的重头戏中超联赛,本场比赛鲁能变阵可能很大,很有可能让更多年轻球员出战比赛,其中,王炯、郭田雨都有望获得机会。

  晚上六点,在虹口体育场的门口,十几名鲁能球迷、申花球迷都在等待着各自支持的球队到来,因为踩场训练取消,他们等待的是支持球队主帅、队员前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50999.shtml report 1319 齐鲁网上海6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比赛明晚将在虹口体育场正式打响,由于今天下午上海降下暴雨,因此申花和鲁能两队都取消了赛前的踩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