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神勇恒大忘却J马 刘健不辱使命解斯帅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做客津门的恒大再一次展现了王者之师的威力,华南虎兵不血刃的三球挑落津门虎,成功的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此役,阿兰一记技惊四座的倒勾为恒大打破僵局,而他门前机敏的包抄铲射破门则为球队最终锁定了胜局,独中两元的阿兰再一次令俱乐部忘记了那位“4200万先生”J马,而刘健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惊艳表现则是球队的又一收获。

  由于亚冠联赛的过早出局,恒大本赛季的目标也放在了国内赛场上,而中超和足协杯的双冠就是俱乐部争取的目标。上一轮足协杯,恒大轻取中甲球队中优晋级,而泰达则是7-1狂扫业余球队广州昊昕。面对津门虎,恒大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联赛中恒大上半程客场4-0血洗泰达后,又在主场2-0轻取对手。

  相比前几场后防线的无大将镇守的尴尬,本场比赛冯潇霆迎来了复出,而这也是他自加盟恒大以来代表球队出战的第200战比赛。此外受制于荣昊等人的伤病以及俱乐部与李学鹏失和的影响,刘健只得客串左后卫位置。此役,恒大的后防线表现出色,冯潇霆领衔的防线顶住了泰达黑铁塔迪亚涅的冲击,并完成了零封对手的表现。而刘健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利用角球的进攻机会完成了破门!凭借着本场比赛的惊艳发挥,刘健或许也将成为斯科拉里在联赛中左后卫位置的备选。

  尽管恒大的后防球员表现出彩,但是他们的前场球员更为优秀。本场首发出战的于汉超完成了两次助攻,而外援前锋阿兰则是包办了球队3粒进球中的2粒。有趣的是,由于此前状态的下滑,阿兰一度陷入了进球荒。而随着J马的伤愈复出,阿兰似乎又找到了进球的动力,继联赛天王山之战对阵苏宁打入关键进球后,本场比赛阿兰延续了高光表现。无论是他禁区内的倒勾破门还是接于汉超助攻的铲射破门,都展现了他门前敏锐的嗅觉。尽管J马在与苏宁的预备队比赛中打入进球,而阿兰近期的火爆表现无疑又令俱乐部将他遗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过于专注亚冠和中超,因此恒大上下并没把足协杯当回事。本赛季在亚冠早早的出局后,恒大也将目标锁定在了中超和足协杯两项赛事上。本场战胜泰达,是恒大近3年来首次杀入足协杯8强。在联赛以6分优势锁定半场冠军后,恒大也自然会专注足协杯赛事。而恒大能否继2012年碰杯后再次问鼎足协杯,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88435.shtml report 1738 恒大战泰达阿兰倒钩破门拥抱队友欢庆做客津门的恒大再一次展现了王者之师的威力,华南虎兵不血刃的三球挑落津门虎,成功的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此役,阿兰一记技惊四座的倒勾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