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张池明两轰世界波奥古建功 国安3-1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足协杯联赛第4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于大宝两次失单刀,下半场张池明完成梅开二度,奥古斯托进球,最终国安3-1完胜绿城晋级八强。

  绿城上周末爆冷击败华夏,球队终于摆脱了处于副班长位置的尴尬处境,上一轮足协杯绿城1-0小胜大连博阳晋级;国安近来状态不错,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轮足协杯3-0淘汰新疆体彩晋级。中超赛场,绿城6胜5平8负处于下风,国安本赛季的联赛首胜就是做客面对绿城拿到;足协杯赛场,2011年,国安做客2-0淘汰绿城晋级,2006年,绿城则是做客2-0击败国安晋级。

  第3分钟,国安队将球转移到右路,张池明禁区外围打远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13分钟,于大宝前场拿球分到边路,后者送直塞给到禁区内,邹德海提前出击将球拿到。第17分钟国安队进攻,中场奥古斯托一脚直塞给于大宝,后者抗住防守的童磊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于大宝一脚射门被邹德海封堵,错失得分良机。第19分钟,绿城反击,拉蒙边路起球传中被解围,跟进的陈中流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22分钟,于大宝边路传中,奥古斯托禁区外围脚弓推射打门太正被门将得到。第24分钟,克里梅茨得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李提香向前一脚直塞球,于大宝直面门将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于大宝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5分钟,拉蒙前场拿球转身给到中路,庄佳杰越位在先。第38分钟,国安队右路起球送禁区,第一点被对方顶出,奥古斯托外围远射打偏了。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国安用张稀哲换下了朴成。第48分钟,国安打破场上僵局,周挺长传被挡出,张池明得球后凌空抽射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入网窝!国安1-0领先绿城。第57分钟,绿城这边换人,罗竞下,加比奥内塔上。国安用伊尔马兹换下李提香。第67分钟,国安扩大领先优势,奥古斯托禁区弧顶拿球,禁区外围远射被邹德海挡了一下,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国安2-0领先。

  第69分钟,国安再下一城,张池明左路拿球内切,禁区线上大力攻门,球经过折射后入网!国安3-0领先。第76分钟,绿城这边换人,程谋义下,陈柏良上。第88分钟,加比奥内塔左路起球送禁区,陈柏良无人看防头球攻门得分,绿城1-3扳回一球。第88分钟,张稀哲吃到黄牌。最终国安3-1战胜绿城晋级八强。

  北京国安首发:

  22-杨智;3-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4-周挺;5-拉尔夫、8-朴成(45′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35-李提香(57′17-伊尔马兹)、7-张池明;19-于大宝

  替补名单:25-侯森、6-张晓彬、11-宋博轩、18-郎征、31-赵和靖

  杭州绿城首发:

  23-邹德海;16-童磊、27-王瑒、28-程谋义、3-葛振;12-罗竞(57′7-加比奥内塔)、10-庄佳杰、33-陈中流、8-臧一锋、4-孙正傲;9-拉蒙

  替补名单:1-张磊、11-陈柏良、15-吴伟、19-董宇、32-吴范锡、36-宋海旺。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90799.shtml report 42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