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全力出战仍不敌申花 马加特:出局可以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逼上绝路 快醒醒吧

  在联赛垫底之时,鲁能昨晚迎来了足协杯1/8决赛。面对登巴巴、瓜林领衔的申花,鲁能未能在客场全身而退,莫雷诺第80分钟的倒钩破门终结了比赛。赛后,在谈到失利时,马加特表示完全可以接受,在他看来,足协杯的出局将会给球队减轻负担,从而全心投入保级。就比赛来说,双方的表现较为沉闷,不过申花球迷在主场喊出的“倒数第一”,深深刺痛了鲁能球迷的心。鲁能需要尽快觉醒,找回豪门该有的尊严。

  全力出战 鲁能依然难逃败局

  在很多外界人士看来,联赛的糟糕表现,导致鲁能需要进行三线比赛的取舍,而足协杯自然成了很多人看来鲁能应该最先舍弃的。然而在昨日与申花的比赛中,马加特选择全主力出战,他兑现了赛前的承诺——全力争取胜利。

  此次上海之行,尽管马加特只带来了18名球员,并且主力中卫戴琳因过度疲劳轮休,但他还是带来了球队即战力最强的球员。在昨日的比赛中,他派出赵明剑、李松益、吉尔、齐天羽组建后防线,蒿俊闵、尤西雷、李微搭档后腰,前场方面则由蒙蒂略、阿洛、吴兴涵搭档,就鲁能如今的状况来看,这已经是球队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

  比赛开始后,鲁能球员非常积极,阵型大幅度压上,这是与此前两场联赛不同的局面。然而尽管球队求胜欲望很足,但面对申花的防线,鲁能还是很难制造杀机,鲁能两个边路一次次无功而返的长途奔袭过后,成了被对手重点突击的对象。而在下半时,齐天羽所在的右路,就成了对手重点的打击区域。

  下半时,马加特依然希望球队全力争胜,先后换上了杨旭和郭田雨两名中锋,志在最后一搏。只可惜,在莫雷诺第80分钟的神奇倒钩面前,鲁能终究败下阵来,止步足协杯八强。

  赛后,马加特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一场精彩比赛,对于球迷来说也是值得票价,双方踢得都不错,我们的球员展现出了很强的拼搏精神,对此我感到很满意。”此外,马加特还谈到了郭田雨的表现,“我们的40号只有17岁,他很有天分,他在成长过程需要参与这样的重要比赛,所以我把他换了上去,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面对出局马加特直言可以接受

  这是马加特来到中国后第四次目睹鲁能的比赛。除了第一场他是在看台上观战的,随后三场比赛,他都在场边执教了比赛。然而至今,他还是没有尝到任何一场胜利的滋味,鲁能则沦落到被对手球迷齐喊“倒数第一”的境地。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马加特的反应是可以接受,他已经感受到了联赛的巨大压力。

  客场不敌申花,鲁能的足协杯被挡在了八强门外。结合中超联赛鲁能排名垫底的凶险处境,鲁能下赛季的亚冠希望,也就此破灭了。在谈到比赛的失利时,马加特并未表现出沮丧,“我对球队的拼搏感到高兴,我也可以接受我们从足协杯出局,因为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去联赛取分。”

  谈及球队的处境,马加特直言不想降级,“基本上哪场比赛我都想赢,哪项赛事我都想站在最高处,现在我们在足协杯中出局了,这个相对容易接受,毕竟我们在联赛中排在最后,保级大战更重要,我们不想降级。这对于我来说也不是很难接受,我们从杯赛出局就少了一个负担,目前球员的心理和体能确实都不能够承担多线作战。”

  很显然,马加特已经将自己工作的重中之重转移到联赛,在他看来,鲁能如今的处境确实非常不好,“我们现在遇到了很多困难,球员们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找回自信心,我希望能在近期尽快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其实就目前的状况来说,鲁能远没到绝境之时。鲁能还有16场比赛要踢,暂列联赛垫底的鲁能也只是落后倒数第三3分,一场胜利就足以让球队上岸。不过马加特亟需提升球队的除了训练质量,还有心理上的强硬自信,毕竟在足球场上,很多心理层面的东西,甚至比技战术都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31546.shtml report 1835 逼上绝路快醒醒吧在联赛垫底之时,鲁能昨晚迎来了足协杯1/8决赛。面对登巴巴、瓜林领衔的申花,鲁能未能在客场全身而退,莫雷诺第80分钟的倒钩破门终结了比赛。赛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