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揭梅西退出国家队真相 马蒂诺冷血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梅西与马蒂诺的关系十分疏远 


  梅西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牵动着万千阿根廷球迷的心。这些天,阿根廷举国上下从总统到平民,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挽留“梅球王”。不过照目前看来,巴萨头牌似乎已经铁了心,至少在短期之内,他肯定不会重返国家队,包括球迷、队友,甚至是那些一直批评梅西的人也站出来参与挽留行动,都没办法改变“跳蚤”的决定。梅西为何对众人的挽留无动于衷?巴萨巨星铁心退出国家队的原因是什么?搜狐独家为您揭露真相……

  在梅西决定退出国家队这个问题上,外界普遍认为有两大原因导致“梅球王”去意已决。一方面,是他对阿根廷足协积怨已深。早在阿根廷全队准备乘坐飞机从休斯敦飞往美洲杯决赛地新泽西时,航班由于天气原因出现延误导致他们滞留在飞机上多时。飞机意外延误让梅西甚是不爽,这名巴萨头牌通过社交网络公开指责阿根廷足协保障工作不到位。至此,双方矛盾正式公开化。

  另一方面,从个人层面上来说,三年三度折戟决赛无缘冠军,这让梅西备受打击。众所周知,在巴萨一手遮天的“梅球王”,在国家队并未取得任何伟大成就,他真的很渴望用一个国家队的冠军,为自己尴尬的国家队履历写上光辉一笔。然而,从世界杯赛场到美洲杯赛场,梅西始终未能实现这一愿望,因此沮丧的他最终才做出了结束国家队生涯的决定。

  不过,据搜狐获得的独家消息显示,其实梅西选择退出国家队另有其因,那就是他与球队主帅马蒂诺矛盾重重。因为遭遇伤病困扰,“梅球王”缺席了对阵智利的美洲杯首战。对于何时复出的问题,阿根廷主帅曾将压力全部丢给了巴萨头牌,这让后者十分不满。除此之外,尽管在之后的比赛中梅西伤愈复出登场,但马蒂诺总是三番五次以“等待最佳状态”为名,一直让巴萨巨星担任替补,这让梅西甚是恼怒。

  与此同时,搜狐还从中了解到,真正激怒梅西的是马蒂诺冷血的行为。阿根廷百年美洲杯首战对阵智利时,迪玛利亚在比赛中奉献1传1射,帮助蓝白军团以2比1击败卫冕冠军。大巴黎球星赛后泣不成声,表示将进球献给去世的祖母,这让全世界球迷深深为之感动。但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在赛后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中,马蒂诺在被记者问及此事时,他竟然表示一无所知。这让梅西感到异常愤怒。一位消息人士对搜狐说道:“他(马蒂诺)从来不跟球员们说太多话,他们的关系冰冷而遥不可及,根本没有团队精神。”

  此前,媒体传出马蒂诺已经做好了离职的打算,但阿根廷足协方面最终却宣布其继续留任,他将率领探戈军团征战奥运会。当然,马蒂诺如今留任并不等于他可以接续带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但有一点可以确认,只要马蒂诺执掌阿根廷国家队,那么梅西将不会重返蓝白军团。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097597.shtml report 2504 梅西与马蒂诺的关系十分疏远 梅西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牵动着万千阿根廷球迷的心。这些天,阿根廷举国上下从总统到平民,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挽留“梅球王”。不过照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