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罚!08探花违反禁毒协议 梅奥遭联盟禁赛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OJ-梅奥因违反禁毒协议被联盟取消比赛资格。而根据NBA/NBPA禁毒协议,梅奥可以在两年之内申请回归NBA。

  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梅奥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关键原因是--滥用毒品。劳资协议规定,如果1名球员在毒品检测中呈阳性,或被发现滥用毒品,将会被解雇或取消比赛资格。

  作为2008年探花,梅奥刚结束与雄鹿队为期3年的合同,也就是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在这个合同疯狂溢价的时代,梅奥在NBA的未来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2011年,梅奥就曾因脱氢表雄酮检测呈阳性,而被联盟禁赛10场。梅奥成为史上第12位因违反禁毒协议被取消比赛资格的球员,此前11人中,最近1次是2006年1月的克里斯-安德森。而“鸟人”解禁后重返NBA,并闯出了一片天。

  现年28岁的梅奥上赛季因为伤病,一共只为雄鹿队打了41场球,其中24场首发,场均出场26.6分钟交出7.8分2.9助攻2.6篮板1.2抢断的数据。

  职业生涯前8年,梅奥相继在灰熊队、小牛队和雄鹿队打了547场常规赛,其中324场首发,场均出场30.9分钟有13.8分3.1篮板2.9助攻1.0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383978.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OJ-梅奥因违反禁毒协议被联盟取消比赛资格。而根据NBA/NBPA禁毒协议,梅奥可以在两年之内申请回归NBA。ESPN头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