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局长“大闹”ROAD FC,与ROAD GIRL对唱情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称重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落下帷幕,18位选手全部顺利通过称重环节,他们将在7月2日晚19点捉对厮杀,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一场场劲爆的对决。本次发布会中,除了传统媒体外,一位网红主播也空降长沙,用不一样的视角为大家呈现了称重仪式及新闻发布会的精彩内容。

  这位网红主播就是虎牙直播户外一哥,拥有数十万粉丝大军的超人气主播“局长”。中午12点整,局长携带美女助理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虽然局长身着衬衫皮鞋,但也没能掩饰他逗比的潜质。一入场,局长就把目光锁定在了靓丽性感的ROAD GIRL身上,便步步紧逼试图伺机采访。如愿以偿后,局长先是与崔瑟琪、林祉旴和闵雅莹三位女神级ROAD GIRL进行了互动,然后深情握住崔瑟琪的手唱了一首英文情歌,崔瑟琪一度害羞脸红。

  “调戏”完ROAD GIRL,局长又把目标锁定在了身高1.95米的“野兽”鲍勃-萨普身上,不但亲手捏了鲍勃的肌肉,更是让其女助理在“野兽”身边翩翩起舞,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引来了周围粉丝的一阵拍照。局长全程直播了本次ROAD FC长沙站称重仪式的过程,在直播结束准备离开时,局长被粉丝认出,不但大方合影留念,还互留了联系方式,不得不感叹局长的粉丝之多。

  没看过瘾的粉丝们不要担心,7月2日,局长将会携带美女助理和另一位女神级主播共同对当晚的比赛进行直播,除了CCTV5会在21点30分以官方视角播出比赛外,局长会用独特的视角让观众看到八角笼外的趣事,也会更加全方位的呈现ROAD FC的魅力,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04785.shtml report 1073  “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称重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落下帷幕,18位选手全部顺利通过称重环节,他们将在7月2日晚19点捉对厮杀,在湖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