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后鲁能全队聚餐 马加特谈与斯科拉里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双方将上演首尾大战。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阿洛伊西奥受伤难登场,塔尔德利是否登场则要与理疗师商量而定。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官方公布对阵广州恒大的赛前海报,保卫泰山成为主题,并写道:“同根同源,倾尽所有,只为信仰,共同战斗为泰山!保卫泰山!”周中鲁能遭遇足协杯出局,联赛也已连续九轮不胜,深陷保级圈。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需要每个人倾其所有,共同度过难关。

  对于明天与恒大一战,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周中有足协杯,准备时间比较短,但我们还是做了相应的训练。恒大作为榜首的球队而且是上赛季冠军,明天的比赛他们肯定被看好。明天比赛不会像之前双方交手时那样虽然踢得不错但结果不理想,明天我们要踢得不错而且争取一个好结果。”在谈到自己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交集时,马加特坦言:“据我所知,我们好像没有什么交集。这是双方球队的比赛,是和榜首球队的比赛,我们希望取分。我很荣幸能和斯科拉里交手,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好成绩。”

  之前有消息显示,受伤病影响的塔尔德利已经开始参加训练,对于塔尔德利明天是否有机会出场时,马加特直言:“塔尔德利已经参加了训练,今天是第二次合练,对于能否登场我会和我的理疗师商量下,对于球员来讲,几个星期没有系统的训练,如果出场的话,从健康的角度来讲很有风险。针对明天强劲的对手,我肯定会把最好的球员放到场上去,获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足协杯比赛之后,阿洛伊西奥在社交网络上疑似告别,对此马加特表示:“转会的传闻还是传闻阶段,社交网络的事情都是存在那里面,塔尔德利和阿洛伊西奥受伤,塔尔德利现在恢复训练,但是阿洛伊西奥,还要等待一段时间,都希望他们尽快的康复归来为我们进更多的球。”

  马加特上任后3战1平2负,对于中超联赛和自己的球队,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基本上我更愿意通过眼睛看,在来之前没做过多的设想,来到这里之后很舒适,周围的环境我们很满意。球队可能还是准备期比较短,这是目前很大的问题,也是现在成绩不好的一个后遗症。球队现在踢得不错,但最后几分钟丢球的问题,现在也在训练。希望我们不但比赛精彩,成绩也是我们看重的。”

  连续的不胜让鲁能全队在比赛中缺少了必要的信心,马加特透露球队在周中回到济南后,一起聚餐,气氛很好,“星期三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最终还是被淘汰了,这种情况让队员们很失望。我们回到了济南第二天参加了聚餐,李总邀请了全部的人,包括我们的家人,那天晚上气氛很好。昨天我看到大家心情都不错,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踢出精彩的对抗。”

  与马加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中场核心蒙蒂略,对于明天的比赛,蒙蒂略表示:“明天的比赛对队员来说很重要,因为现在我们很困难,排名倒数第一,队员应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明天将是一场经典之战,广州恒大比我们强,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一场期待已久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54691.shtml report 1859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双方将上演首尾大战。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