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忠诚!05年榜眼拒肥约 4年5450万美元续约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文-威廉姆斯与黄蜂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45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其中合同第4年为球员选项。

  消息源称,威廉姆斯曾收到过一份平均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报价。但因为喜欢在夏洛特打球,最终他选择了拒绝。

  黄蜂队完成了基本目标。自由市场开启后,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下尼古拉斯-巴图姆和威廉姆斯。早些时候,黄蜂队以5年1.2亿美元续约法国皮蓬。不过黄蜂队还是损失了两员大将,林书豪去了篮网队,艾尔-杰弗森加盟步行者队。

  威廉姆斯是2005年榜眼,现年30岁的他在2014年夏天与黄蜂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在所打的81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出场28.9分钟,交出11.7篮板6.4篮板1.4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40.2%。

  在NBA征战11年,威廉姆斯一共打了785场常规赛,其中598场首发,场均出场28.8分钟有10.5分5.2篮板1.3助攻入账。

  根据之前的报道,森林狼队曾对威廉姆斯表示过兴趣。

  接下去,黄蜂队的计划是寻找林书豪走后留下的替补控卫空缺,以及替补中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483882.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文-威廉姆斯与黄蜂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450万美元的口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