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斯汀欣喜首次两连冠 已在家中安排奖杯摆放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达斯汀-约翰逊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上再度上演了大力出奇迹,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杆的优势惊险击败斯科特-皮尔西摘得冠军,职业生涯首次背靠背夺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达斯汀-约翰逊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今年是最近十年来,火石乡村俱乐部所处于的最艰难的条件,但是坐拥一身神力的达斯汀-约翰逊让一切都看起来很简单。与简森-戴伊的后9洞崩盘相比,达斯汀-约翰逊今天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

  “这是我第一次连续赢得了两个比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达斯汀-约翰逊说,“我很高兴,并且期待着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参加英国公开赛。”

  这是达斯汀-约翰逊职业生涯里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个冠军来自于不同的三项大赛。2013年秋天,他拿下了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去年又拿下了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此次夺冠,让他成为了继泰格-伍兹之后,第一位在四项世锦赛当中拿下三个比赛的冠军的选手。在九年的美巡赛职业生涯里,达斯汀-约翰逊拿下了11个冠军。

  “我感觉非常好,而且一整年都发挥得不错。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觉得只是推杆更好了一点罢了。”达斯汀-约翰逊说,“我在南佛罗里达州的家里,已经单独安排一个房间去摆放奖杯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721206.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7月4日,达斯汀-约翰逊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上再度上演了大力出奇迹,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杆的优势惊险击败斯科特-皮尔西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