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不在乎谁是勇士老大 格林:阿杜只用做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加上原有的三位球员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队内球权和话语权该如何分配。格林也在访谈中谈到自己如何招募杜兰特,以及下赛季的化学反应。

  格林说:“我们就问他,你觉得以我们现在的打球方式能赢多少个总冠军?你不在勇士能赢多少个冠军?如果我们一起能赢得多少个冠军?”

  格林还向杜兰特灌输了上赛季勇士夺得73胜的球队文化,“我只想把这里打球享受的快乐告诉他,告诉他我们多么热情欢迎他,杜兰特的风格对勇士是一个完美的合适者,他加入并不需要做出什么改变,只要继续做他的杜兰特就可以,他可以用任何方式随意得分,如果他在有防守时三分命中率超过40%,那无人防守时呢?”

  勇士队此前和杜兰特会面长达两个多小时,格林说,会晤当中谈得都是如何赢得总冠军,那个时候就感觉杜兰特对会面非常满意,名记沃神曾透露,在游说杜兰特过程中,格林表现很努力,在过去整个赛季中,他都在不断地疯狂游说,特别是在勇士西部决赛大逆转雷霆后。这些举动让杜兰特感觉自己是一个被需要的人。

  在度假的库里也向杜兰特表示欢迎,阿杜宣布加盟决定几小时后,库里就向杜兰特发出短信,根据某位读过短信的人士透露,“库里告诉杜兰特,他不在乎谁是球队门面,不在乎谁是老大,谁能得到最多认可或者谁卖得球星最多。如果杜兰特赢得MVP奖杯,他会站在新闻发布会第一排为其鼓掌,他真正关心的是赢得总冠军,他愿意作为杜兰特的队友身份夺冠。”

  格林在美国独立日的早上醒来,还躺在床上想着杜兰特加盟勇士的机会,“查理-贝尔给我发来短信(贝尔是杜兰特的商务经理兼多年好友),贝尔说就是,‘开始吧’,我直接从床上跳下来。之后推特上公布了,然后我的电话被打爆了。”

  格林说:“我真的很兴奋有这样机会,能够增加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到我们队当中,欢迎他来到我们兄弟当中,这是我们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我期待它快点到来。”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811234.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7月5日,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金州勇士队,加上原有的三位球员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队内球权和话语权该如何分配。格林也在访谈中谈到自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