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宣费拉拉任主帅 老总豪言未来投入5-10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武汉卓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教练费拉拉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费拉拉来到现场,也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费拉拉谈到执教卓尔的感想,“我在上午同球员进行碰面,心情非常的喜悦,我将为争取球队的胜利付出自己的所有努力,我将用辛勤的工作来会回馈俱乐部。我很开心能够接触新的国家和新的文化,将循序较劲的将欧洲足球理念带给球队,不过这需要一段时间。”费拉拉表示对卓尔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已经看过了卓尔队的一些比赛,对球员也有了充分的了解。我们的球员需要提高自己的心态,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取得好的成绩。”

  卓尔老总豪言将在未来加大投入,“我们将在冲超之后,加大对球员和基地方面的投入。今年俱乐部的投入过亿,未来俱乐部将在训练基地方面投入5-10亿,包括场馆和足球学校,俱乐部将打造标准的国际专业运动场。卓尔已经接手足球6年,不过我们对足球管理的水平不是很专业,需要依托专业的教练和经纪人管理团队。赛季初主教练郑雄对冲超充满信心,我们也相信原来的团队。现在我们的成绩差强人意,远远达不到前五的目标,所以我们考虑聘请欧洲一流外教团队进行执教。”(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890818.shtml report 1252 卓尔新帅费拉拉上任手拿聘书合影高层北京时间7月5日,武汉卓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教练费拉拉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费拉拉来到现场,也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