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搞定新锋霸只用2-3天 曝赵明剑提转会遭3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北京体育《中超之夜》栏目,邀请梁言作为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节目对国安0-1负于建业之战进行点评,梁言指出国安输球在于准备不足,“建业队在规则允许之内,打乱了国安的进攻线路和场上部署,他们在场上逼抢相当凶狠,国安对此准备不足。如果国安能够用直传球直接打穿对手的防线,那么形势便将明显改观,但国安却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国安应该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不同的战术组合。”

  梁言称赞建业的打法高明,“建业场上死缠烂打,让比赛越碎越好,这也是贾秀全高明的地方。大家都说他是“贾学习”,其实他是真学习。建业赢不了的比赛,在于实力和运气方面的因素,赢下来的比赛在于充分达到赛前的部署,包括下半时换上场的球员如何惹恼你。”

  梁言谈到国安输给建业不冤,“国安处于心态的重压之下,场上陷入到久攻不下的局面,这也造成心态烦躁。建业队场上的目的达到了,任何教练都会采取这样的安排。我们输给积分更高的对手不冤,我们应该想想为什么没能赢下力帆、永昌、辽足和延边。今年准备期的指导思想、队伍结构和战术构成等方面,都缺乏顶层设计的统一思想。”

  节目谈到国安引援的话题,梁言盼望国安能够引进冲击力强的球员,开玩笑应该引进中国田径队的张培萌和苏炳添。梁言谈到国安新援谢尔盖耶夫,还拿他同谢峰都是谢字辈打趣,“国安引进了谢峰的该儿子”。梁言对谢尔盖耶夫寄予厚望,“谢天谢地谢来了,其实若不同中超的天价外援比,谢尔盖耶夫还是中超很出色的外援。相信小谢在老谢的指导下,能够有着出彩的表现。”

  梁言谈到国安引进谢尔盖耶夫的效率极高,“国安仅经过2、3天便迅速将谢尔盖耶夫搞定,效率也是非常高的。可能国安在3胜2平时觉得还有考虑的余地,但球队输掉这场球之后便急了。国安要来之能战的外援,即便买一个超过伊尔马兹身价的球员,到时若无法上场一样是暴殄天物。如果国安后防线整齐的时候,前场可以同时上4名外援。”

  节目关注赵明剑遭到鲁能三停,爆料原因是他欲转会造成的,“当球队处于生死存亡时,赵明剑却提出转会,这也让俱乐部不满。既然赵明剑不能同球队一条心,便暂时对他做出三停处罚。”梁言指出鲁能陷入困境应当主动求变,“随着大量资本涌入足球,老牌的国企俱乐部,也应该在经营理念、引援和整体布局方面主动求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5/n457929572.shtml report 39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