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2年1800万签防守悍将 亨德森补强后场深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杰拉德-亨德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杰拉德-亨德森与76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近几年76人队一直处于重建中,球队通过选秀相继获得了多名优质年轻人,包括本-西蒙斯、贾希尔-奥卡福、乔尔-恩比德和诺伦斯-诺尔等人。一个尴尬的问题摆在76人队总裁布莱恩-科朗格洛面前,那就是队中内线球员太多,导致外线实力不足;同时,太多的年轻球员,也影响到了费城的成长速度。所以今夏,76人队进行了针对性补强。

  2009年选秀大会,山猫队在首轮第12顺位选中亨德森。作为一名老将,亨德森可以在更衣室扮演更好的角色;而以防守见长的他也能补强76人队的后场深度。

  上赛季常规赛,亨德森在所打的7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9.9分钟,交出8.7分2.9篮板的数据,是开拓者队常规赛取得44胜,以及打进西部半决赛的功臣之一。

  自由市场开启后,76人队相继与杰里-贝勒斯(3年2700万美元)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年800万美元)达成协议。科朗格洛的做法很简单,期待这些老将能在球场上起到关键作用。

  上赛季常规赛,76人队仅取得10胜,战绩联盟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44396.shtml report 1105 杰拉德-亨德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杰拉德-亨德森与76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