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高官亲承或缺席奥运:有一半可能去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高官亲承或缺席奥运 


  美洲杯丢冠之后,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除了和没有为阿根廷全国带回金杯感到遗憾和沮丧之外,阿根廷足协种种昏庸的工作表现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而距离里约奥运会开赛还有一个月,阿根廷国奥队很可能最终不会去巴西了。

  阿根廷奥委会主席赫拉尔多表示:“阿根廷足协什么也不会,任何决定都没有做出,足球对于阿根廷这个国家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不能组织一个球队去参加里约奥运会,彻底是个耻辱。现在情况还有很多变数,有一半的可能最终不会组织国奥队去打奥运会,而阿根廷足协对此要负责,他们什么事也办不了。”

  此前阿根廷媒体就曝出:阿根廷足协目前连国奥队大名单凑不齐,名单中只有9名球员。而且马尔蒂诺刚刚辞职,阿根廷国奥队主帅帅位目前是真空的位置。此外由于近年来阿根廷青少年球员出现断档,因此此番出征巴西,阿根廷国奥队很难复制2004年和2008年两次夺金的成绩。如今最大的困难是各家俱乐部不配合,拒绝放球员参加奥运会。

  如今阿根廷足协对于国家队的工作也是一团糟,梅西刚刚退出国家队,所有人都为此感到遗憾和沮丧,但是阿根廷足协官方目前也没有人出面解释或者斡旋。甚至有消息称国际足联可能对阿根廷队采取禁赛的处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60958.shtml report 1378 阿根廷高官亲承或缺席奥运 美洲杯丢冠之后,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除了和没有为阿根廷全国带回金杯感到遗憾和沮丧之外,阿根廷足协种种昏庸的工作表现也是一个重要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