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拉拉携前恒大助教入主武汉 西多夫接近来中国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中甲俱乐部武汉卓尔宣布意大利教练费拉拉取代郑雄担任球队新主帅。这位前尤文图斯功勋球员及教练,终于步卡纳瓦罗的后尘来中国联赛掘金。两年来,在经纪人的积极运作下,费拉拉跟中国俱乐部的绯闻从不间断,如今得偿所愿。

  费拉拉还带来了一位中国足球的老熟人———马达洛尼。里皮执教恒大时的首席助教如今随费拉拉返回中国,可见中国联赛的吸引力非同一般。

  据悉,费拉拉跟武汉卓尔的合同仅为期一年半,可见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费拉拉本赛季中途接手没有成绩要求,球队目前排名中甲第12名,已很难有所作为,但下赛季武汉的目标是冲超,费拉拉要带队冲超成功,才有望继续留在中国联赛。

  费拉拉此前曾执教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但都不太成功。突然执教中甲,外界难免有怀疑的眼光。不过在一份具有诱惑力的年薪面前,费拉拉恐怕也顾不上那么多,签约的瞬间便已是成功。

  自从里皮和他的意大利教练组带领广州恒大走向第一个巅峰,意大利市场逐渐向中国靠拢。苏宁收购国际米兰70%的股权后,还爆出中国财团要联合收购A C米兰的传闻。卡纳瓦罗重回中国,在天津权健能拿到400万欧元的年薪,费拉拉带着马达洛尼拍马赶到,据悉团队年薪不低于300万欧元。费拉拉之后,有消息称A C米兰名宿西多夫很接近执教中国俱乐部。

  这些与过去相比显得突兀的情景,不过是在证明,中国资本已经成为世界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它能轻松把世界足坛的顶级人力资源和中国足球撮合在一起。只不过,当执教履历逊色的费拉拉来到陌生的地方执教一支中甲中下游俱乐部,已毫无轰动性可言,因为人们已经变得麻木。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93326.shtml report 750 昨天下午,中甲俱乐部武汉卓尔宣布意大利教练费拉拉取代郑雄担任球队新主帅。这位前尤文图斯功勋球员及教练,终于步卡纳瓦罗的后尘来中国联赛掘金。两年来,在经纪人的积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