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多夫将赴深足担任主帅 曾执教AC米兰4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
  • 手机看新闻
西多夫
西多夫


  北京时间7月6日,有消息称深圳佳兆业队将聘请荷兰教练西多夫执教,唐尧东教练组也将离任,这无疑是重磅消息。西多夫上任的消息,或将在今晚上获得官宣。继卡纳瓦罗执掌权健教鞭、费拉拉执掌卓尔教鞭后,中甲再度迎来大牌教练,这也将令中甲的竞争更加激烈。

  西多夫是荷兰传奇球星,曾经在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和AC米兰等豪门俱乐部效力。西多夫长期内保持着出众的竞技状态,曾经夺取过4次欧冠冠军。06/07赛季,西多夫还曾被评选为欧洲最佳中场。无论是在荷兰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期间,西多夫的作用皆不容小视。

  2014年1月16日,西多夫执掌AC米兰队的教鞭。但西多夫仅执教AC米兰4个多月便宣告下课,战绩为10胜2平8负差强人意,球队无缘欧战令米兰难以接受,这也导致西多夫下课的命运。

  此番西多夫前往中甲冒险,将执教佳兆业俱乐部,这亦是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他也将同卡纳瓦罗和费拉拉等对头,在中甲赛场展开竞争。目前佳兆业以7胜3平6负积24分,排在中甲第7位,落后冲超区6分。西多夫的到来,能否助佳兆业取得明显的改观,也让我们颇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8108244.shtml report 1042 西多夫北京时间7月6日,有消息称深圳佳兆业队将聘请荷兰教练西多夫执教,唐尧东教练组也将离任,这无疑是重磅消息。西多夫上任的消息,或将在今晚上获得官宣。继卡纳瓦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