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保外援加速下课 西多夫携牙买加国脚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都体育 丰臻
  • 手机看新闻
西多夫
西多夫

  南都讯记者丰臻 从年初到年中,深足主帅唐尧东带队成绩还算不错,但帅位一直不太稳固,现在传言似乎变成现实。昨天深圳佳兆业俱乐部传出消息,唐尧东教练组将下课,即将接过教鞭的是退役后短暂执教过AC米兰的传奇球星西多夫。

  中甲积分榜上,深足排在第8位,离冲超区有6分的差距。深足的人员班底在中甲绝不属于第一集团,所以唐尧东带出来的这个成绩还算过得去。唯一遗憾的是,深足在联赛上半段发挥不太稳定,高低起伏明显。深圳佳兆业决定在联赛中期换帅,是希望通过换帅来刺激球队,尽可能争取在年内冲上中超,尽管看上去可能性不大。

  此前传言巴巴卡要离队,但唐尧东在公开场合表态不希望巴巴卡离开,而且直接表达了对相关传闻的不满。据南都记者了解,换巴巴卡是俱乐部高层的意思,而唐尧东有不同的看法,这在某种程度上加速了他的下课。与唐尧东一样,为深足打进超过80球的巴巴卡这次也会离队,取而代之的是一名来自牙买加的国脚。

  西多夫球员时期的辉煌无需赘言,但退役之后他目前只能算一名菜鸟教练。他唯一的执教经历在2014年,短暂执教过A C米兰,带领A C米兰参加了22场正式比赛,胜率为50 %,最终因为球队没能获得欧战资格以及更衣室失控而下课。以通常的标准来判断,这是一段不算成功的经历,但对年轻教练而言,这种经历非常难得。

  继卡纳瓦罗和费拉拉之后,又一位意大利联赛产出的大牌年轻教练接过中甲教鞭,中甲联赛从未有过如此多的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155590.shtml report 1190 西多夫南都讯记者丰臻从年初到年中,深足主帅唐尧东带队成绩还算不错,但帅位一直不太稳固,现在传言似乎变成现实。昨天深圳佳兆业俱乐部传出消息,唐尧东教练组将下课,即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