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西多夫出任主帅 唐尧东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晚,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西多夫出任球队新主教练,原主教练唐尧东先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以下为佳兆业官方原文: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因球队联赛上半程成绩未达到预期目标,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7月7日起对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及教练团队进行调整,聘请克拉伦斯·西多夫(Clarence Seedorf)先生出任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唐尧东先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衷心感谢唐尧东先生及其教练组成员对深足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的贡献。

  西多夫先生是荷兰足坛名宿,球员时代拥有辉煌的历史,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AC米兰等俱乐部,4次作为主力帮助球队问鼎欧冠并多次捧得联赛、杯赛桂冠。在AC米兰,西多夫先生是2002年至2012年十年间的功勋球员,退役后曾执掌AC米兰教鞭。在荷兰国家队,西多夫先生连续参加1996年、2000年和2004年三届欧洲杯以及1998年世界杯,是荷兰队中场核心人物。相信西多夫先生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和先进的足球理念,将带领深足迈入新的里程碑。

  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球迷及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足球事业以及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我们相信,西多夫先生及其教练团队的加盟,必将有助于提升深圳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全球的目光聚焦中国、聚焦深圳。相信在以西多夫先生为首的教练团队的带领下,深足全体将士将继续发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给广大球迷带来更精彩的比赛,为振兴深圳足球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276290.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7月7日晚,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西多夫出任球队新主教练,原主教练唐尧东先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以下为佳兆业官方原文:广大球迷、媒体朋友:因球队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