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视!申花客战延边曼萨诺出新规 更改训练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下午15点30分,绿地申花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将在延边人民体育场进行。本赛季,除了与辽宁的比赛,申花的比赛都是晚上进行。为了让队员下午能够出状态,打好这场与延边队的比赛,主教练曼萨诺出台了一项新规定:本周不准午睡。

  迄今申花本赛季唯一一场下午进行的比赛,是客场对阵辽宁。在这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中,申花并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全队状态低迷,与辽宁0:0握手言和。吸取了那场比赛的教训,曼萨诺本周专门给队员提出了一个新要求,那就是中午不许午睡。

  很多运动员都有午睡的习惯,但是一旦午睡,下午就往往难以达到状态的高峰。队员们也非常明白教练组的良苦用心,所以尽管中午时段非常困,不过大家还是强忍着。

  与此同时,教练组还改变了球队的训练时间,除了周三公开训练日仍安排在上午10点训练外,其他几天,训练时间都调整到了傍晚17点,这也让队员在上午有了更充分的休息时间,中午不至于太困。

  当然,改变训练时间也跟逐渐升温的天气有关。本周,上海的气温明显上升,达到了三十摄氏度以上。中午时段,太阳直射,球场上的气温非常高,对于球员的消耗太大。

  明天上午,申花将搭乘东航的航班,飞赴延边。由于该航班需经停烟台,所以整个行程长达约4个半小时,预计球队将在下午14点30分抵达延边。球队预定了傍晚17点到18点适应场地,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而且,此次全队能够搭乘同一个航班前往延边,也是费了一点周折。一开始,该航班座位不够,在与航空公司沟通后,才给全队订上了机票。

  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是登巴巴,目前登巴巴已经累积3张黄牌,一旦这场与延边的比赛再拿黄牌,就将无缘17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如何取舍,需要申花教练组好好权衡。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轮中超联赛的裁判名单,黄烨军将执法申花与延边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7/n458301861.shtml report 1330 7月9日下午15点30分,绿地申花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将在延边人民体育场进行。本赛季,除了与辽宁的比赛,申花的比赛都是晚上进行。为了让队员下午能够出状态,打好这场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