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最近三届皆出首冠 皇家特伦迎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2013年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

  在英国公开赛144年的历史上,“黑马”一直伴随着这项传统赛事。过去三届的赛事冠军都是首次在这项赛事当中夺冠,如果把范围放的再宽一点,过去十年间,拿下个人第二个及以上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头衔的只有三个人,实现卫冕的更是只有哈灵顿一人。2013年的菲尔-米克尔森、2014年的罗里-麦克罗伊和2015年的扎克-约翰逊,他们虽然都是名将,但是在来到英伦三岛的时候,却都不是最大的热门。这个“定律”更加让我们期待,今年在皇家特伦高尔夫球俱乐部,是否会继续诞生“新的冠军”。

  2013年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

  2013年的英国公开赛在缪菲尔德俱乐部举行,这也是英国公开赛历史上第16次来到这座球场。此前一次该球场举办英国公开赛,还要追溯到2002年,当时厄尔尼-埃尔斯夺冠,比起那时候的球场,2013年的缪菲尔德扩展了158码(约合144米)。

  当时菲尔-米克尔森是依靠着21周的世界排名前50位获得了参加比赛的资格。首轮比赛之后,扎克-约翰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单独排名第一位,达斯汀-约翰逊以2杆之差并列排名第四位,菲尔-米克尔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乔丹-斯皮思和泰格-伍兹并列排名第九位。但是第二轮,菲尔-米克尔森只打出了7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排名下跌。第三轮比赛过后,李-维斯特伍德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领跑,菲尔-米克尔森第三轮打出72杆,总成绩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第九位。

  最后一轮,李-维斯特伍德6洞之后还牢牢占据着领先的位置,不过随后他彻底崩盘。菲尔-米克尔森前9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10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与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一位。随后,斯科特连续吞下柏忌,菲尔-米克尔森却接连抓下小鸟球,最终以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摘得第142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他也成为了当年的比赛当中,唯一一个总成绩低于标准杆的选手。这是菲尔-米克尔森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大满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200586.shtml report 2967 2013年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在英国公开赛144年的历史上,“黑马”一直伴随着这项传统赛事。过去三届的赛事冠军都是首次在这项赛事当中夺冠,如果把范围放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