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各大知名主播身价排行 Miss1亿身价仅排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52PK游戏网
  • 手机看新闻
 


  因为lol的崛起,很多玩家转变成游戏主播。随着国内网络直播行业的兴起,斗鱼、熊猫等直播平台百花齐放,平台之前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挖人大战,主播的身价自然水涨船高。下面就让我们来扒一扒各大LOL主播的身价,看看谁的身价最高,哪个主播的身价过低或过高。

  TOP:10董小飒1200W

  外号董弱鸡,也有人叫董导。作为较早直播的一批人,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直播了,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观众基础,订阅已经超百万,也是卖的一手好肉松饼。

  TOP:9笑笑1200W

  德云色的当家花旦,和西卡两个油子天天在钻二玩套路。也是主播真会玩的常客,两个人一唱一和甚是搞笑。直播时笑笑负责掉分,西卡负责上分,两个人分工明确。

  TOP:8骚男1500W

  玩的一手好男刀,而他在直播的中经常还带着一位“弟弟”,骚男的男刀搭配弟弟的阿木木,再加上那一句句骚气的语录,让观众捧腹大笑。

  TOP:7小漠2000W

  他的国服第一系列做的可谓是相当的成功,同时也为一些草根的高玩提供了出名的机会,合作共赢,现在在全名TV直播,是小智的好基友。

  TOP:6UZI2500W

  外号狂小狗,曾带领皇族两次打入S总决赛,但这也打响了第一VN的称号,但作为一个现还在役的职业选手身价这么高确实是很难得的。

  TOP:5鼻王若风2500W

  外号大鼻子,先有若风后有天,卡牌在手虐神仙。当年带着WE为中国夺得首个LOL世界冠军—IPL5冠军,退役之后应该是混的最分生水起的一位,结识了Angelababy等多位明星,也参与了小成本电影的演出,这是要转型娱乐圈的节奏?

  TOP:4white丑开3000W

  “我与faker五五开吧,我也经常单杀他”,应为这句话他多了一个称谓。作为电竞三丑,五五开诙谐的直播风格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TOP:3小智4000W

  最早一批的LOL草根解说,自带250W人气的主播,各大视频总点击量超过了10亿次点击,也是最神秘的以为解说,至今观众们都不知道他到底长啥样。

  TOP:2Miss1亿

  Miss之前也是职业选手,前魔兽争霸3职业女选手、星际争霸2职业女选手,游戏风云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Miss大小姐的视频点击量也是平均50多万的点击,之前更是以三年一亿的身价签约了虎牙直播。

  TOP:1PDD(娇妹)

  作为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天天XX上什么主播真会玩,现已因为和战旗的合约到期而去了王校长的熊猫,传闻签约费为五年三个亿,具体也不得而知。那直播的一句句骚话也让观众们乐的捧腹大笑,鬼畜视频的点击更是多达500多万。

  现在各大平台都有自己的热门游戏主播,每个平台为留住这些主播也是花了很大的价钱,主播的身价现在也是越来越高,那么你更喜欢谁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33856.shtml report 1701 因为lol的崛起,很多玩家转变成游戏主播。随着国内网络直播行业的兴起,斗鱼、熊猫等直播平台百花齐放,平台之前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挖人大战,主播的身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