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鲁能是亚洲强队 忘记带首尔打鲁能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最泰安泰山晚报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鲁能泰山与江苏苏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和队员刘建业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崔龙洙表态已经忘了带领首尔打鲁能是什么结果,中超没有弱队,不能忽视任何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崔龙洙首先表示:“我觉得山东队有世界公认的好教练,有好的球员组成的好的球队,虽然现在成绩不是很好,但这次肯定是艰难的比赛,我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们的队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

  值得注意的是,在亚冠小组赛,鲁能曾与崔龙洙带领的首尔交锋,这次重回济南,当被问到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时,崔龙洙表示:“之前在首尔和鲁能踢了两场比赛,比赛结果已经不记得了,现在一切工作重点都是新的队员和环境,我是适应的阶段。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出更好的比赛。“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崔龙洙曾强调要打攻势足球,当被问到这场比赛的战术时,崔龙洙表示:“我们专业队的目的是取悦观众,球迷花钱买票看球,我们的目标是奉献精彩的比赛。我喜欢攻势足球,根据情况也要调整相应的战术,在这里我不可能告诉大家是进攻还是防守,我没这个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充分的赛前准备。”

  有记者问到鲁能的变化,对此崔龙洙表示:“鲁能的上场队员发生了一些变化,新教练要把自己的变化融入到队伍当中,阿洛伊西奥和杨旭,我们还是要盯紧,不能放松。虽然排名不是很理想,但是他们的比赛内容还是不错的。今年的中超联赛绝对没有弱队,不可以忽视任何对手”

  刘建业谈到比赛时说道:”比赛会非常的艰苦,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一个为了保级,一个为了亚冠名额而战。鲁能在全国甚至全亚洲都是很强的队伍,抱着拼对手的态度,希望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短短的时间,我们和教练交流了很多,技战术的要求也很严格,整体攻防要求都很严格,韩国教练给我们的一些要求更严厉,训练很严厉,平常还是很幽默,经常和我们开玩笑,队内气氛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8/n458460524.shtml report 1033 最泰安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发自济南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鲁能泰山与江苏苏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和队员刘建业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