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鲁能后场失误若闪击头球破门 鲁能0-1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开场仅8分钟,王大雷开球门球失误,特谢拉劲射被挡,若头槌破门。半场比赛结束,苏宁客场1-0暂时领先鲁能。

  目前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排名垫底,落后倒数第二名的长春亚泰3分,已经十轮不胜的他们保级形势异常严峻。鲁能原本要引进的奥地利国脚哈尼克,由于体检结果显示其有伤病而告吹。到目前为止鲁能在二次转会期不仅没有引进球员,还有张文钊转会广州恒大这样的人员流失。苏宁队也刚刚经历换帅,与马加特的未尝一胜不同,苏宁新帅崔龙洙首秀就取得了一场胜利。此役苏宁队吉翔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再次做出调整,尤西雷回撤与吉尔搭档中后卫,1994年出生的中后卫王炯首次出场,出任左后卫,塔尔德利也重回首发。苏宁队方面除了用杨家威顶替停赛的吉翔外,也是尽遣主力出战。

  开场仅2分钟,鲁能获得右路角球,蒙蒂略将球开到禁区内,苏宁队解围出来,外围的张弛迎球低射,苏宁门将顾超倒地将球抱住。第6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李昂直接打门,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齐天羽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点球点附近的蒙蒂略推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王大雷大脚开球门球被拉米雷斯断下,后者斜传左路,吴曦故意一漏,特谢拉拿球劲射击中后卫反弹到门前,后点的若头槌破门,苏宁队客场1-0取得领先。

  丢球后,鲁能组织起反击,试图敲开苏宁大门。第13分钟,蒙蒂略反击中被周云铲翻在地,主裁判向周云出示一张黄牌。第23分钟,蒿俊闵中路转移到右路,齐天羽传中,刘彬彬劲射,球从远端门柱滚出底线。第26分钟,鲁能界外球掷出,张弛右侧禁区角上内切射门,球被顾超单手扑出。第32分钟,蒙蒂略右侧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苏宁后卫顶出,蒿俊闵迎球抽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刘彬彬前场右边路断球,蒙蒂略得球快速突破到禁区内下底传中,门将顾超抢在塔尔德利前将球打出。

  第37分钟,鲁能右路角球开出,左路的王炯得球起脚传中,后点双方争抢中,球落到左侧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尤西雷脚下,后者直接射门踢偏。第40分钟,塔尔德利左路突破将球交给张弛,后者在传给蒙蒂略,蒙蒂略脚后跟一磕,塔尔德利得球低射,顾超扑球脱手,可惜第二点没人争抢。第43分钟,拉米雷斯直传,若单刀球推射,王大雷将球挡出,特谢拉再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半场比赛结束,鲁能0-1落后苏宁。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312):25-王大雷;37-王炯、6-尤西雷、4-吉尔、24-齐天羽;13-张弛、3-李松益、22-蒿俊闵;10-蒙蒂略;11-刘彬彬、9-塔尔德利;

  替补:20-韩镕泽、15-李微、17-吴兴涵、19-杨旭、30-陈哲超、33-金敬道、35-戴琳;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4231):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6-赛恩斯布里、5-周云;8-刘建业、7-拉米雷斯;10-特谢拉、22-吴曦、29-杨家威;9-若;

  替补:30-张思鹏、11-谢鹏飞、12-张晓彬、16-萨米尔、17-许友志、21-李智超、40-戈伟;

  黄牌:苏宁:13’周云;

  主裁判:张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49229.shtml report 1449 北京时间7月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开场仅8分钟,王大雷开球门球失误,特谢拉劲射被挡,若头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