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战富力热鸟仍缺阵 正寻找外援顶替拉维奇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孔维一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秦皇岛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孔维一)河北华夏幸福队10日将在中超联赛第16轮迎来本赛季与广州富力的第二次碰面。9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铁坦言如今球队正经历最艰苦阶段,希望尽快拿到33分,对于引援他表示华夏正在寻找一位能顶替拉维奇的攻击手。

  “就球队而言,最近我们正经历一个非常艰苦的阶段。”李铁说,昨天我和球员说,下半程比赛会更艰难,拉维奇受伤已经缺席了7场比赛,对阵富力热尔维尼奥因为伤病也不会登场,但我们要努力争胜。

  李铁表示,队中的4位国脚结束高原集训,在8日凌晨4点才真正安顿好躺在床上,从高原下来睡眠受到了一些影响。“现在各种困难都有,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有什么样的人、就踢什么样的球。”

  “目前我们离33分还差一步,这是我们首要的目标,希望尽快把它完成。”李铁说,“升班马”赛季不会容易,虽然球队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开头,但联赛非常漫长很多问题会让球队战斗力大打折扣,不能有任何盲目乐观的思想。

  此前有消息称,华夏幸福俱乐部高层已经前往欧洲进行引援。李铁在发布会上表示,俱乐部的确正在寻找一个足够顶替拉维奇半年的外援。“我们需要一个攻击手,在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受伤后,很明显能看到我们球队的攻击力削弱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49788.shtml report 728 新华社秦皇岛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孔维一)河北华夏幸福队10日将在中超联赛第16轮迎来本赛季与广州富力的第二次碰面。9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铁坦言如今球队正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