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张烁梅开二度妖刀建功 权健4-0毅腾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浙江毅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张烁和格乌瓦尼奥先后建功,进入到下半场刘越送上乌龙大礼,随后张烁再下一城,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4比0战胜浙江毅腾,豪取联赛五连胜。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6轮战罢,天津权健以8胜4平4负积28分的成绩暂时位居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5比1大胜青岛黄海,豪取联赛四连胜。浙江毅腾则以8胜2平6负积26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3负于大连一方。而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客场5比2取胜。

  比赛第5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边路扣过对方后卫后劲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贾德森开出战术角球,张烁门前头球破门,天津权健1比0领先。比赛第11分钟,晏紫豪左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格乌瓦尼奥禁区后点推射破门,天津权健2比0领先。

  比赛第13分钟,孙可大范围转移给右路空当处的格乌瓦尼奥,结果被吹罚越位,不过从慢动作来看这个判罚有待商榷。比赛第14分钟,张烁带球杀入禁区后回敲后点,结果被对方后卫抢先出脚破坏,随后孙可禁区外射门被柏小磊扑出,但主裁判示意门球。

  比赛第20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24分钟,刘越禁区内右侧劲射偏出。比赛第25分钟,李根防守贾德森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5分钟,季骁宣传中,刘越禁区内尝试倒勾射门不过没有踢到。

  比赛第38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前沿横向扯动后射门被解围出底线。比赛第44分钟,格乌瓦尼奥送出直塞,张烁禁区内射门被柏小磊封出,随后孙可再射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季骁宣对晏紫豪恶意蹬踏犯规,主裁判仅仅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2比0领先浙江毅腾。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2分钟,罗德瑞格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后点,结果被张鹭直接将球摘下。比赛第56分钟,里卡多在禁区内争抢时肘部打到了刘奕鸣的眉骨,随即刘奕鸣头部血流不止,在经过队医包扎后继续投入比赛。

  比赛第61分钟,权健形成三打二的反击机会,最终孙可的挑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随后孙可主罚右侧角球,晏紫豪禁区后点外脚背射门稍稍高出。比赛第67分钟,权健打出快速反击,晏紫豪左路传中,刘越在回防过程中将球铲进自家球门,天津权健3比0领先。

  比赛第70分钟,孙可禁区内左侧倒三角回传,张烁接球挑射破门,天津权健4比0领先。比赛第81分钟,李根右侧主罚角球直接转向球门,结果被张鹭托出横梁。最终天津权健主场4比0战胜浙江毅腾。(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2-刘盛、12-晏紫豪;7-赵旭日、3-王杰(74’14-黄龙)、10-贾德森(84’26-夏宁宁)、20-孙可(87’16-郑达伦)、11-格乌瓦尼奥;30-张烁。

  浙江毅腾出场名单:1-柏小磊;27-李健(62’9-李鑫)、3-郝强、37-张松、17-刘小龙;10-季骁宣、7-李家赫、18-刘越、31-李根、33-罗德瑞格(62’24-叶伟超);19-里卡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1083.shtml report 2153 权健4-0毅腾格乌瓦尼奥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北京时间7月9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浙江毅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张烁和格乌瓦尼奥先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