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猛虎战江苏钜马 清华上演中国棒球顶级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9日,中国棒球联赛第四轮北京赛区的比赛走进清华大学校园。客场江苏钜马队与北京猛虎队在国内最高学府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棒球巅峰之战。

  北京猛虎是老牌劲旅,2014年联赛冠军,江苏钜马则是上届联赛的新科状元;两支高水平球队走进清华大学,为现场的师生和慕名而来的棒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棒球盛宴。

  适逢国际奥委会执委宣布支持棒垒球回归奥运,棒垒球在中国的潜能逐渐释放,走进校园的中国棒球联赛,更为棒垒球运动的火热加了一股巨大的催化剂。

  沉积多年的棒球在近年取得了令人惊喜的发展,全国超过2000多所中小学开设了棒垒球课程,数以千计的各类型棒垒球队涌现而出。在棒球场地还不十分充足的当下,充分利用校园的球场,举办高水平比赛,成为棒球运营者下一步的方向之一。

  来自清华附小的棒球小选手与职业选手携手走进赛场,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雷军、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共同为比赛开球,共同揭开比赛的帷幕。

  现场丰富趣味的嘉年华体验活动更是吸引了棒垒球爱好者和众多感兴趣的观众到场亲身感受。打击、投准、发球机、礼物大兑换。全家人边看比赛,边玩游戏的棒球文化正逐步走近身边。

  2016年中国棒球联赛共有10支球队参加,分为A组6队,B组4队,A组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四川蛟龙、江苏钜马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进行90场常规赛,常规赛前两名球队进行总决赛。B组采用赛会制,冠军球队与A组第六名球队进行升降级比赛,争夺下一年度联赛的A组名额。

  本周赛事进入第四轮,截至第三轮,北京猛虎以8胜1负暂居联赛首位,天津雄狮6胜3负位居第二。总决赛将于9月初于两支球队的主客场进行五局三胜的最终角逐。

  据了解,中国棒球联赛进校园除在北京清华大学举办部分场次比赛外,还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上海站的比赛。这项在高校深受欢迎的运动项目,正迎来越来越多的民众沉浸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9/n458551732.shtml report 862 2016年7月9日,中国棒球联赛第四轮北京赛区的比赛走进清华大学校园。客场江苏钜马队与北京猛虎队在国内最高学府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棒球巅峰之战。北京猛虎是老牌劲旅,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