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阿兰高神破门吉利奥蒂建功 恒大暂2-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战重庆力帆。上半时恒大以2-1领先。阿兰闪击破门,吉利奥蒂头球扳平比分,恒大左后卫刘健因伤离场,高拉特补时阶段头球建功。

  本赛季中超首轮,恒大在客场以1-2“爆冷”不敌力帆,败走山城。而那场比赛也是恒大本赛季联赛中迄今唯一一场败仗。近15轮,恒大取得12胜3平的傲人战绩,积分榜上领先次席的苏宁7分之多。力帆近期成绩有所反弹,近两轮连胜鲁能和泰达两支劲旅,积分榜上位居第12位,领先降级区5分。

  比赛第3分钟,力帆发动反击,吉利奥蒂禁区前沿右脚推射欠缺力量,球被曾诚没收。第6分钟,刘健左路斜塞禁区,阿兰禁区左侧得球晃过郑又荣后,低射远角命中,恒大1-0领先!这也是阿兰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第8分钟,费尔南多右路起球,维埃拉甩头攻门偏出。第13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右侧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发生变向,吉利奥蒂俯身冲顶没顶正部位。第19分钟,恒大策动反击,郜林中路得球,潇洒转身后拔脚怒射,皮球势大力沉但角度稍正,球被邓小飞飞身扑出。

  第24分钟,阿兰右路传中,隋东陆抡腿解围没踢正部位,皮球稍稍偏出自家大门,险些自摆乌龙。随后,高拉特在争抢位置时有攻击性动作,结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2分钟,高拉特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被邓小飞挡出底线。正当恒大准备主罚角球时,主裁判却示意球门球,而力帆正是利用这次攻势扳平比分。第33分钟,力帆在恒大门前做出精彩配合,维埃拉挑传禁区,恒大盯人失误,吉利奥蒂后插上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

  随后,恒大左后卫刘健在防守费尔南多时不慎扭伤膝盖,斯科拉里立即用96后小将陈泽鹏换下刘健,恒大左后卫位置再伤一员,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第42分钟,郜林在被判罚越位后,向边裁连续“鼓掌”表示不满,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郜林亮出黄牌。补时阶段,黄博文发出角球,高拉特抢前点头球后蹭,邓小飞准备不足没能将球挡出。恒大上半时以2-1领先。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3-梅方、17-刘健(38’37-陈泽鹏);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8-李源一、20-于汉超、23-韩鹏飞、27-郑龙、37-陈泽鹏。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5-3-2):1-邓小飞;30-谭望嵩、4-罗歆、5-隋东陆、9-刘宇(C)、18-徐洋;14-郑又荣、8-丁捷、32-费尔南多;10-维埃拉、33-吉利奥蒂;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11-吴庆、12-徐小波、20-刘卫东、21-陈雷、22-崔永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0903.shtml report 1382 北京时间7月10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战重庆力帆。上半时恒大以2-1领先。阿兰闪击破门,吉利奥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