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万瓶盖组最大足球 孙吉浦玮见证世界纪录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0日,由16万个怡宝包装水瓶盖组成的“世界最大足球”在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震撼亮相,并成功申请“世界最大足球”世界纪录。世界纪录协会美国认证官大卫威廉先生及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张健,为华润怡宝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越先生颁发世界纪录认证书。前国脚孙吉和浦玮出席活动,并与球迷互动。

  “5,4,3,2,1!”伴随着现场近万人的齐声倒数,这个由瓶盖组成的世界最大的足球惊艳亮相,超过36万名网友通过线上活动为之接力,成为本届欧洲杯观赛之余的另一大盛事。

  活动当天,除了见证世界纪录的诞生,还准备了诸多充满趣味性的足球主题游戏,既有亲子主题的亲子足球训练营、真人版桌上足球、也有让球迷可以展现精彩脚法的“怡”蹴而就、“怡”飞冲天,而在主舞台,足球宝贝和花式控球达人的精湛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1/n458711842.shtml report 789  7月10日,由16万个怡宝包装水瓶盖组成的“世界最大足球”在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震撼亮相,并成功申请“世界最大足球”世界纪录。世界纪录协会美国认证官大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