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郜林无愧恒大灵魂 期待国安新援能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北京体育《中超之夜》栏目,邀请梁言作为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节目播出了对国安主帅谢峰的专访,谢峰谈到了同泰达的较量。谢峰总结比赛时称,“上半时我们打得不够好,比赛的最后20分钟打得不错,我们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但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谢峰谈到执教国安时面临的困难,“球队在我接手后,曾经处于非常困难的时候。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回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这也令我们进攻端造成很大损失。过去扎切罗尼在战术方面强调的很细,但球员在进攻端却没有吃透战术,这也造成我们在进攻端缺少威胁。我在上任后也针对这种情况进行了调整,所以场上的机会变多。”相比于联赛,谢峰对足协杯的寄望更深,“盼望着足协杯能够闯入决赛”。

  梁言点评国安最近2场比赛未能取胜的原因,“国安在同建业和泰达交手时,我们对对手的研究,不如对手对我们的研究。我们在战略大局观方面布置的不够,细节上也存在着漏洞。对手在场上便抓我们的这些漏洞,我们没有进行随机应变。”梁言对谢尔盖耶夫寄予厚望,“谢尔盖耶夫只上场15分钟,他在场上如果有能力就要多去抢球。以前的小马丁内斯和格隆,怎么搅和的这么好?可能人家就是吓唬你,但你却不能不防,否则就可能制造威胁。”

  梁言表示谢尔盖耶夫对国安来说,也是很好的储备,“过往辽足不显山不漏水,但引进的1200万欧元强援真是管用。现在保级球队都加大投入,包括鲁能、辽足、富力和上港等,还有争三的上港也升级外援。中游军团觉得升级外援不值得,我们也很期待谢尔盖耶夫来了以后能够管用,费祖拉乌刚来之后便有着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一旦谢尔盖耶夫的后劲很足,对国安来说将是很好的储备。”

  梁言对国安和恒大的足协杯进行预热,“恒大的实力肯定比我们强,届时要考验谢峰如何部署,究竟是压缩阵型还是拉开防守。郜林涨球便涨在自信上,他长时间跟高水平外援一起训练带来的提高。届时比赛不能只依赖外援,国内球员的状态不好能力不强也没有用。尽管郜林的进球不多,但他在场上的传球绝对是一绝,堪称是恒大阵中的灵魂发动机。国安在同恒大交手时,能不能采用田忌赛马的打法,放下架子专心打防反。不过国安缺少速度型前锋,还是要看谢峰的部署。”(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2/n458953870.shtml report 1663 国安备战拉尔夫笑容灿烂北京时间7月12日,北京体育《中超之夜》栏目,邀请梁言作为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节目播出了对国安主帅谢峰的专访,谢峰谈到了同泰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