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冠军托运行李金牌被弄碎 田协补发金牌宽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对于运动员来说,拿到比赛的金牌和奖杯是最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这个金牌还没拿到家就被弄坏了,简直是让人抓狂!刚刚在美国田径选拔赛上拿到金牌的艾玛-科伯恩就遭遇到了这样的窝火事儿,当她从俄勒冈州的尤金托运行李回家之后,发现自己的半玻璃质金牌被打碎了。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最近一段时间肯定不受美国的运动员欢迎了,因为他们弄坏了全美冠军的金牌。在拿到美国田径选拔赛女子3000米障碍的冠军之后,艾玛-科伯恩飞机托运自己的行李,当她在机场打开旅行箱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金牌被弄碎了。

  从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的照片来看,此次美国田径选拔赛的奖牌的下半部分由玻璃制成。“我自己还没怎么把玩这块金牌呢,看起来TSA就把我的金牌弄碎了!大块的玻璃被折断,而且失踪了!”

  不过幸运的是,美国田径联合会(USATF)做出了最好的回应,他们在官方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会补发给艾玛-科伯恩一块新的金牌,让她不至于那么难过。在官方推特上,美国田径联合会写道:“不用担心,艾玛!你会得到我们的照顾。USTF会送给你一块全新的金牌!”欣喜若狂的艾玛-科伯恩立即表达了感谢。

  现年25岁的艾玛-科伯恩是女子3000米障碍的美国,在伦敦奥运会上她遭遇到了意外,只排名第九位,今年是她的第二个奥运会征程。此前,她还因为自己漂亮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每年都为ESPN拍摄半裸和全裸的运动员写真照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8988429.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7月13日,对于运动员来说,拿到比赛的金牌和奖杯是最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这个金牌还没拿到家就被弄坏了,简直是让人抓狂!刚刚在美国田径选拔赛上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