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体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排奥运会名单 前恒大外援领衔二传占三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女排奥运名单 前恒大外援领衔二传占三席
美国女排公布奥运名单
美国女排公布奥运名单


  近日美国排协公布了美国女排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前恒大女排外援哈默托领衔,拉尔森、希尔、洛维、墨菲、A-格拉斯均在列,接应法赛特落选。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包括三位二传,可见主教练基拉里对这一位置还不太满意。

  里约奥运会,美国女排在主攻、副攻、二传三个位置均带了三名选手。主攻线,老将拉尔森坐镇,她参加过伦敦奥运会,攻防均衡,大赛经验丰富,希尔则是2014年世锦赛MVP,为美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而曾经效力于北汽女排的罗宾逊也成功入选。

  副攻位置,前恒大女排外援哈默托作为队长入选,她和暴力攻手阿金拉德沃都参加过伦敦奥运会,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哈默托和阿金拉德沃进攻出色,这一点在被动时可以当做强攻来使用。在全国选拔赛和队内对抗赛表现出众的亚当斯作为第三副攻进入大名单,而2015年世界杯最佳副攻迪克森则因腿伤无缘里约。

  二传位置,主帅基拉里在保留光速二传A-格拉斯和老二传汤普森的同时,2016新入选国家队的罗伊德也凭借大奖赛表现进入到了大名单中。携带三名二传,可见基拉里对这一位置不太放心。

  接应方面,2015女排大奖赛MVP洛维率先拿到一个名额,她二号位进攻出色,线路多变,深得教练组认可;2014年世锦赛发挥出色的左手接应墨菲成为第二接应,而世锦赛和世界杯的替补接应法赛特则无缘里约。

  自由人位置,美国女排只带了班瓦瑟,她主打了2014年世锦赛和2015年世界杯,状态比较平稳,只不过一传略有波动。之前的替补自由人哈格伦德则无缘里约。

  美国女排在主教练基拉里的带领下,在2014年世锦赛上拿到了历史上第一个世界三大赛冠军,之前的两届奥运会美国女排都是拿到亚军,决赛均是输给了巴西。里约奥运会,美国女排的目标就是拿到历史上第一个奥运冠军。(任昕)

  里约奥运会美国女排12人名单:

  主攻:拉尔森、希尔、罗宾逊

  副攻:阿金拉德沃、哈默托、亚当斯

  二传:A-格拉斯、汤普森、罗伊德

  接应:洛维、墨菲

  自由人:班瓦瑟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cri.cn/20160708/25719b32-286b-3086-90d4-54cf8d7bd76f.html report 1476 美国女排公布奥运名单近日美国排协公布了美国女排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前恒大女排外援哈默托领衔,拉尔森、希尔、洛维、墨菲、A-格拉斯均在列,接应法赛特落选。值得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