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ey!《Rock Run+摇滚派对》7月16日抢滩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京东体育2016 JD RUNNING Hey 上海!Rock Run+摇滚派对将在7月16日抢滩上海,流火七月,送来一场爱与拥抱的摇滚派对。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京东体育推出的IP赛事2016 JD RUNNING上海站终于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重磅赛事包、异常丰富的完赛品和欢乐的赛后派对,也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一份惊喜的参赛包,总是会让赛事活动锦上添花,而Rock Run+摇滚派对赛事活动的参赛服,一定不会让广大跑友失望,这件由美津浓提供的“战袍”,尽显夏日清凉。

 

  而完赛品也是何其丰富,健康美味的赛百味三明治、德芙提供的礼盒巧克力、雪花啤酒的高端单品脸谱啤酒、甜蜜的可爱多、精心定制的冰丝袖套,新鲜的水果喝等等丰富的完赛品,让燥热夏天的跑步活动,变得可口怡人。

 
 

  然而本次活动的重点,还是这场劲舞嗨歌的赛后摇滚派对。来自美国的爵士乐团、来自加拿大的著名DJ和来自中国台湾的舞蹈团,将为当天的活动带来精彩热烈的节目。现场的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惊喜连连,奖品不断,由京东体育提供的JOY公仔、美津浓提供的顶级跑鞋和德芙巧克力提供的美味巧克力,将为现场带来一波波的奖品惊喜来袭。

  精彩的活动更要有安全作为保障,在本次活动中,第一反应急救团队也作为本次赛事活动医疗救援团队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7月16日,精彩上海站即将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084532.shtml report 2066  京东体育2016JDRUNNINGHey上海!RockRun+摇滚派对将在7月16日抢滩上海,流火七月,送来一场爱与拥抱的摇滚派对。经过两个多月的筹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