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升班马:豪门杀手回来了 老虎城赢2亿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伯恩利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将拉开序幕,20支球队整装待发,已经开始进行季前备战,以求能够在明年5月份取得满意的成绩。众所周知,英超是世界足坛保级最激烈的联赛之一,每个赛季都悬念重重,明年夏天,升班马能否继续留在英超大舞台呢?在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之际,搜狐体育隆重介绍三支升班马。

  伯恩利

  纵观英格兰足坛,伯恩利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是足球联盟创始成员之一,1913/14赛季在足总杯决赛1-0击败利物浦,拿到了队史上第一个做大赛事冠军;此外,伯恩利还曾染指两次顶级联赛冠军,但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伯恩利成绩急转直下,一度降级至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过去数十年,伯恩利犹如升降机一样,在英格兰各级联赛沉沉浮浮,再未有过昔日的荣光。

  就如伯恩利的辉煌历史一样,他们的主场特富摩尔球场带有传奇色彩,这座球场被认为是首个王室成员造访的球场,1886年10月维多利亚女王的儿子阿尔贝特到场观看一场对博尔顿比赛。这座建于1883年的球场,犹如足坛活化石一样,见证了伯恩利上百年的沉浮史,是全球最古老的球场之一。目前,特富摩尔球场容量为21401人,伯恩利2009/10赛季在这里曾1-0击败卫冕冠军曼联。伯恩利身处英格兰西北部,这里是英国足球气氛最浓厚的地方,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两座足球城都在这里。

  过去一个赛季,伯恩利在英冠联赛所向披靡,46场比赛取得26胜15平5负积93分,以4分的优势拿到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的桂冠,进而获得了新赛季征战英超联赛的资格。这是伯恩利史上第三次征战英超联赛,此前他们曾在2009/10赛季和2014/15赛季获得英超联赛资格,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没能留更多时间留在顶级联赛,仅踢了一个赛季便降级又回到了英冠联赛。

  新赛季,伯恩利能否在英超联赛取得好成绩,主要依仗三名球员,其中有两名球员征战了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分别是英格兰替补守门员西顿和威尔士前锋沃克斯,后者甚至在威尔士3-1逆转比利时的欧洲杯1/4决赛打入一球;过去一个赛季,西顿出战了英冠联赛全部46场比赛,沃克斯出场43次打入15球,是队内二号得分手;伯恩利头号射手是安德烈-格雷,他41场比赛打入23球。

  附伯恩利主要荣誉:

  顶级联赛冠军:1920/21赛季、1959/60赛季

  足总杯冠军:1913/14赛季

  社区盾冠军:1960年、1973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04277.shtml report 4736 伯恩利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将拉开序幕,20支球队整装待发,已经开始进行季前备战,以求能够在明年5月份取得满意的成绩。众所周知,英超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