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比赛堪称完美 德比战从明天再开始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比赛堪称完美 德比明天再开始考虑

  本年度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进行,申花主场4比0大胜替补出战的天津权健,也让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变得没有悬念。赛后申花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比赛堪称完美。

  曼萨诺说:“比赛最终的结果非常好,非常完美,对手是替补为主的球队,但是他们今天也打出了内容,在场上制造了一些机会,只是很可惜,我们的锋线球员最终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轮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90分钟的比赛,4个球之后,下场比赛做出轮换,这个月比赛非常多,今天这场胜利对我们很有利。”

  曼萨诺表示下一场比赛仍然不能大意。“接下来的比赛也不能大意,要拿下比赛,下轮足协杯比赛之前还有联赛,通过联赛的疲劳度到时候可以做出调整。”

  谈到马丁斯的表现,曼萨诺表示他的职责就是进球。“今天他有3-4次机会,结果马丁斯把握住了两个。希望接下来他可以表现得更出色。”

  谈到周末的德比大战,曼萨诺表示今晚只想享受胜利,明天再考虑德比的对阵。(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78&paper.cmsUrl= report 1348 申花4-0权健曹赟定破门亲吻球衣庆祝本年度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进行,申花主场4比0大胜替补出战的天津权健,也让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变得没有悬念。赛后申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