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半主力击退亚洲最贵队 贾秀全PK韩帅6战5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7月13日晚,2016足协杯淘汰赛中,河南建业主场2-1击退江苏苏宁,为足协杯进入四强占得先机。苏宁上周末兵败济南,今晚又败走郑州,新帅崔龙洙上任13天遭遇两连败。贾秀全本赛季6次对阵韩国主帅,取得了5场胜利,两周后他能踩着崔龙洙的身体晋级吗?

  两支队伍上周末一起输球,苏宁1-2被副班长鲁能逆转,而建业则0-5败走上海滩创造史上最悬殊比分惨败。从上海滩归来之后,建业主帅贾秀全不断给全队减压,尤其是对后防线给予重点“照顾”,希望全队忘记比赛的惨败失利,打好周三的足协杯比赛。同时建业高层也希望全队从失利的阴影中尽快走出来,争取在足协杯上有所作为。

  今晚首发出炉,建业队轮换幅度很大:首发11人中5人与上周末联赛不同,其中钟晋宝生于1994年,二次转会自由身加盟的新内援龙威也首发亮相。作为足协杯卫冕冠军,苏宁则全主力出击。因为中超赛程的安排,双方联赛次回合的交手将于本月24日在苏宁的主场进行,加上27日双方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这也就意味着苏宁和建业将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进行3次交锋,这对双方而言都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选用“拔河”,寓意双方本月的3次交手,将是三场胶着的比赛。

  本轮比赛伊始,半主力出战的建业队稳扎稳打。第30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哈维尔抢到第一点并完成头球攻门,但此时裁判示意越位在先。11分钟后,建业任意球配合卷土重来,伊沃助攻哈维尔头球打破场上僵局,建业1-0取得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5分钟,河南建业中场发动机伊沃带球杀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抽射远角得手!建业2-0领先苏宁。尽管此后特谢拉点球扳回一分,建业队还是在主场有惊无险2-1击退苏宁。苏宁本想拔河,没想到被河淹了,足协杯加上联赛两连败。此役赛前,有媒体问崔龙洙夏转窗口就要关闭,球队还会引进新的球员吗?崔龙洙表示为了补强阵容,和集团有很多的交流,但目前还没有决定。

  建业回到主场2-1力克苏宁,为足协杯进入四强占得先机。如此看来贾秀全上海之行似乎是在放烟雾弹,建业队目前联赛保级无忧,完全能够全力以赴豪赌足协杯,显然他们今晚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贾学霸今年率队1-0胜力帆、2-1胜延边、1-0胜绿城、1-0再胜延边、今天又是2-1胜苏宁,只在第14轮输给了救火主帅李章洙,真可谓韩帅克星。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苏宁今年饱受主帅困扰,赛季初主帅屡遭诟病,中途唐宫组合打得风生水起,后来追到了梦寐以求的首尔主帅崔龙洙。新帅崔龙洙推崇攻势足球,对亚洲足球特别了解,7月1日正式上任,除了2日中超4-3险胜辽足外,最近两场比赛先后让鲁能和建业找到了疗伤的药。都说换帅如换刀,难道苏宁换的是一把锈刀?(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30658.shtml report 1352 7月13日晚,2016足协杯淘汰赛中,河南建业主场2-1击退江苏苏宁,为足协杯进入四强占得先机。苏宁上周末兵败济南,今晚又败走郑州,新帅崔龙洙上任13天遭遇两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