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竞技官宣哥伦比亚国脚赴苏宁 转会费或近千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阿根廷竞技队推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据悉他的转会费可能为890万欧元。届时,罗杰-马丁内斯究竟能够有着什么样的发挥,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罗杰-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6月23日,迄今刚年满22周岁,有着不俗的能力和出众的潜力。迄今罗杰-马丁内斯为竞技队出场30次攻入8球,展现出的效率平平。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估价,罗杰-马丁内斯为12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苏宁引进罗杰-马丁内斯亦是将明显溢价买入。

  随着罗杰-马丁内斯加盟苏宁,也意味着目前球队里必然有外援将离开。其中与罗杰-马丁内斯皆司职前锋的萨米尔和若,离队的可能性最高。罗杰-马丁内斯的到来,能否帮助苏宁摆脱当前的窘境,让球队重返胜利轨道,无疑非常引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3/n459133131.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7月13日,阿根廷竞技队推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据悉他的转会费可能为890万欧元。届时,罗杰-马丁内斯究竟能够有着什么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