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神赛后收礼物微笑落泪 谁走谁留鲁能陷入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塔尔德利、蒙蒂略各进两球,马加特直言满意 谁走谁留?幸福的烦恼

  对于马加特来说,在佩莱和西塞到来后,球队外援更换的问题,已经提上了日程,甚至可以说到了必须做出决定的时候。在阿洛离队已成定局的情况下,蒙蒂略和塔尔德利成为了最有可能离开的外援。过去几天,尤其是在战苏宁过后,塔尔德利已经非常接近离队,制约他离开的只是他的离队方式。不过在昨晚比赛过后,或许马加特开始有些烦恼,甚至连外援自己也不知道是否会离开。

  鲁能本赛季的锋无力是不争的事实,在联赛前15场比赛中,五名外援合计只打进了3个进球,这是令人无法接受的。不过最近两场,蒙蒂略连续两场梅开二度,塔尔德利也在昨日比赛的下半时连进两球。塔尔德利的出彩表现,在下半时和赛后都迎来了球迷的呼唤,他还收到了球迷送了的礼物——塔尔德利款鲁能元素抱枕。

  赛后,在谈到有没有考虑过离开时,塔尔德利并未多说,他表示至今为止没有得到过离开的消息,他依然在全力以赴为球队而战。不仅塔尔德利,蒙蒂略对于谁会离开,也表示并不知情。而在昨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马加特一度表现得非常开心,但在谈到外援谁走谁留时,他依然选择了回避。

  不过马加特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回避。7月15日就是中超转会的截止日,最晚明天,马加特必须做出决定。尽管鲁能方面依然未对哪名外援会离开给出说法,但塔尔德利接近离开是不争的事实。首先来说塔尔德利和西塞的位置有一定的重合,而蒙蒂略近期火爆的状态以及中场核心的位置、合同只剩半年的状况,决定了他留队的需要。在佩莱这名顶级桥头堡来到鲁能后,球队对中前场组织的要求只会愈来愈高,而蒙蒂略正是激活鲁能中前场最好的发动机。

  昨日比赛的下半时,塔尔德利在进球后,迎来了其他几名外援各自单独的拥抱,这似乎是送给他离开前的最好礼物。赛后,塔尔德利认真地向球迷招手致意,当他收到球迷送上礼物后,微笑着流下眼泪。

  关于离队可能最大的塔尔德利,很多球迷如今开始不舍,不过一种声音更为容易让人清醒——“早干什么去了?”鲁能外援谁走谁留最晚明天就会有官方说法,无论谁将离开,我们都要向他们致敬,毕竟鲁能亚冠创造历史的这个赛季,是他们一同创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163857.shtml report 969 塔尔德利、蒙蒂略各进两球,马加特直言满意谁走谁留?幸福的烦恼对于马加特来说,在佩莱和西塞到来后,球队外援更换的问题,已经提上了日程,甚至可以说到了必须做出决定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