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不敌永昌遭两连败 马加特单练齐天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14日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在鲁能基地迎战石家庄永昌,九十分钟战罢鲁能0-1不敌对手,遭遇预备队联赛两连败。

  本场比赛,韩镕泽出任门将,戴琳搭档小将郭田雨担任中后卫,陈哲超、马帅分居左右边后卫,中场金敬道、崔巍搭档,吴兴涵、黄浦、毛锦澎和陈浦组成进攻线。

  上半场,永昌抓住反击机会破门,1-0领先鲁能。中场休息时,鲁能连换五人,王彤、王炯、刘震理、周顺、宋华替补登场,下半场开始不久后,陈哲超伤退,鲁能久攻不下,最终比分固定在0-1,鲁能预备队遭遇两连败。

  在比赛场地旁边的训练场,“野牛”阿洛伊西奥和王永珀在慢跑训练,昨天比赛打满全场的齐天羽则在主教练马加特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功勋球员李金羽也出现在场边,全程边观看了两队的预备队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24976.shtml report 926 齐鲁网济南7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14日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在鲁能基地迎战石家庄永昌,九十分钟战罢鲁能0-1不敌对手,遭遇预备队联赛两连败。本场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