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与卡希尔解约谁来替? 总经理称15日有消息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14日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澳大利亚国脚蒂姆·卡希尔终止合约,后者“叶落归根”,将回归澳超联赛。

  “卡希尔在为杭州绿城俱乐部效力半年期间,用最职业的态度,投入到球队训练和比赛中,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喜爱他的球迷。”俱乐部表示,出于理解和支持卡希尔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的想法,决定在尊重球员本人意愿的前提下,提前终止双方的工作合同,并祝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现年36岁的卡希尔在2015赛季加盟上海申花,效力期间共为申花出场28次,打进11球。本赛季初,卡希尔转投杭州绿城,出场17次,为球队打入4球。其中客场对阵延边富德的关键比赛,卡希尔开场第五分钟的头球破门为球队最终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据悉,杭州绿城俱乐部方面也早已经做好了卡希尔离队的准备,顶替卡希尔位置的外援也在洽谈之中。卡希尔回归后腰位置之后,绿城战绩不俗。在弃用阿甘之后,拉蒙和加比奥内塔都有不错表现,从目前情况来看,卡希尔的继任者可能同样是一名后腰球员。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少堃表示:“15日会有确切消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72727.shtml report 31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