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源一受访感谢泰达支持 周末战富力有望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4日,天津泰达、广州恒大以及李源一本人于今天上午正式达成一致,李源一将在下半赛季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天津泰达。而本周末与广州富力的客场比赛,极有可能成为李源一重返泰达的首秀。

  李源一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来自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他表示:“首先感谢一下泰达高总的支持和努力,他们也一直在关注着我在恒大这边的一些情况,也感谢恒大俱乐部的理解和支持,能够让我这次租借回泰达。”

  据悉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已经就李源一租借加盟一事签字盖章,李源一代表泰达的参赛手续已经进入加急办理阶段。而明晚天津泰达全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以最后备战周末和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届时李源一也将出现在泰达的踩场阵容当中,周六的比赛他将随时等待主教练德拉甘的调遣。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回归泰达的首秀时,李源一说道:“手续办好后当然希望能够尽快登场比赛,之前在恒大这边对方训练也比较系统,之前也有跟沙尔克04的友谊赛,也踢了基本全场的比赛,所以我感觉身体状况还是处于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吧。”

  李源一在2007年从老家四川来到天津泰达,10年之后他终于迎来了自己代表泰达征战中超联赛的机会,对此李源一说道:“一直以来从青年队到全运会、大运会,一直都在为天津效力,为泰达踢中超比赛也是自己从小的渴望。现在心情特别特别高兴,能够回来为泰达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杜佳、郭皓等球员在内的93一代队友目前都已经逐渐在泰达一线队站稳脚跟,而昔日恩师王军目前也在天津泰达的教练团队当中,可以说重返泰达对于李源一而言绝对不会有陌生的感觉。“之前我们在青年队就在一起生活,相互之间已经特别熟悉了,所以说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据悉,有关李源一正式转会的相关事宜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由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进行磋商,对此李源一表示:“当然还剩半个赛季,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发挥去为泰达比赛,然后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就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吧。”(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97632.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7月14日,天津泰达、广州恒大以及李源一本人于今天上午正式达成一致,李源一将在下半赛季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天津泰达。而本周末与广州富力的客场比赛,极有可能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