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恒大战国安改期 延期至8月9日避免三天两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昨日发布通知,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第19轮赛事由7月24日延期至8月9日19时35分进行。这个变动让恒大、国安避免了三天两战的魔鬼赛程。

  根据原定时间,广州恒大将于7月24日在中超主场对阵北京国安;7月26日,两队又将在北京工体进行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赛事。由于7月份广州雷雨天气频繁,常常对航班造成影响,届时甚至可能出现两队7月24日在广州打完联赛,到7月26日足协杯比赛当天才能抵达北京的情况。

  恒大淘宝俱乐部早已联合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申请,希望将中超联赛改期。但8月时值国家队备战12强赛的关键阶段,此前中国足协将8月3日的中超联赛整体提前到6月中旬进行,就是为了给国家队挤出集训时间。因此,两队对申请获准并不抱有信心。不过,最终结果却让两家俱乐部转忧为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355818.shtml report 564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昨日发布通知,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第19轮赛事由7月24日延期至8月9日19时35分进行。这个变动让恒大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