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家庄功勋教练下课 亚森太保守永昌压力大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你还记得当初那个光着膀子坐在街边和球迷一起撸串的保加利亚人吗?你还记得上赛季那支闯关突袭的黑马永昌吗?你还记得不败的裕彤魔鬼主场吗?如今,全部都没了。

  

  本赛季一开始,从0-1败给辽宁宏运拿到一个开局黑,延续一赛季的黑马永昌注定将褪去颜色,渐渐地,主场裕彤变得脆弱不堪,而石家庄功勋教练亚森也因为固执的性格和墨守成规的战术沦落到被下课的地步,上赛季华丽的升班马彻底破碎,战胜河南建业已经是永昌最后的残喘,只徒留一个五连败的队伍要陷入保级的洪流中。

  4球输给鲁能只是亚森下课的导火索,其实永昌队内的隐患早就出现了。在新赛季各家大举引援之时,永昌几乎抱着原班人马不动,低投入只能是低产出,加之外援隆冬的伤情不定,这让原本锋线短员的永昌雪上加霜,球队攻击力疲乏,这也让永昌成为联赛进球第二少的球队。于是队内球员开始不安分,毛剑卿的赛后喝酒,李凯因消极比赛被球队三停,种种迹象表明,没有成绩的永昌只能是一盘散沙。

  

  而如今的失败,球队主帅亚森也有不少的责任。他可以光着膀子坐在街边和球迷一起撸串,但他拒绝对球队战术进行升级或改造,被按着打了一个赛季的中超球队早已摸清了亚森的打法,谁都不愿意重复失败的老路,而亚森在球队陷入低谷时依旧墨守成规,不思改变,这只能逼得俱乐部忍痛割爱,将这位带着球队从中甲冲超成功又以升班马身份取得联赛第7名的功勋教练彻底放弃。

  告别功勋教练,永昌还得向前看,没有中超执教经验的李金羽接手永昌,石家庄的保级之路可谓惊险万分,索性保级区的形势并不险恶,后七位的分差也只在7分之内,看副班长鲁能都能一举脱困,永昌也不是没有保级成功的可能,剩下的半程,永昌已经没有分心的理由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86918.shtml report 1008 你还记得当初那个光着膀子坐在街边和球迷一起撸串的保加利亚人吗?你还记得上赛季那支闯关突袭的黑马永昌吗?你还记得不败的裕彤魔鬼主场吗?如今,全部都没了。本赛季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