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入选巴西国奥 将铁定缺席国安恒大联赛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巴西足协公布了出战里约奥运会的18人名单,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入选。一旦国安放行,奥古斯托将从8月4日起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如果巴西能够闯进决赛,巴西人下月末才能回归国安。

  此次入选巴西国奥,奥古斯托是顶替受伤的拜仁慕尼黑球员格拉斯·科斯塔。今年,奥古斯托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和美洲杯。与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如果成行,奥古斯托将缺战中超长达近一个月的时间。

  根据赛程安排,国安7月29日与杭州绿城的比赛结束后,奥古斯托就要赶回巴西与国奥会合。他将铁定缺席8月9日国安与恒大的比赛。这场焦点战原定于7月24日进行,因为赛程密集,双方俱乐部请求更改赛程。前天足协刚下发比赛推迟的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12066.shtml report 342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日,巴西足协公布了出战里约奥运会的18人名单,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入选。一旦国安放行,奥古斯托将从8月4日起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如果巴西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