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外援奥古斯托被选国奥队 能否参赛看俱乐部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西足协14日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男足18名参赛球员名单,中超球队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入选。

  由于几天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告知巴西足协,道格拉斯·科斯塔近日受伤,无法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奥古斯托得到了替代他的机会。奥古斯托与巴塞罗那队的内马尔和帕尔梅拉斯队的门将普拉斯一起占用了巴西国奥队的3个超龄名额。

  由于众多巴西球员均在国外俱乐部效力,参加奥运会又没有强制要求俱乐部放行的规定,很多球员是否能够参赛取决于所在俱乐部的态度。巴西国奥队在最后时刻才确定全部球员名单,其中效力于意甲拉齐奥的费利佩·安德森获准回国参赛,而另一名效力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弗雷德就没那么幸运了,巴西足协与俱乐部的谈判最终没有取得成功,只能由巴甲球队格雷米奥的球员华莱士替代。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7/16/content_56807.htm#article report 515 巴西足协14日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男足18名参赛球员名单,中超球队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入选。由于几天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告知巴西足协,道格拉斯·科斯塔近日受伤,无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