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出手!曝国米2200万购铁腰 截胡尤文签夸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维特塞尔在今夏欧洲杯上表现出色 


  虽然苏宁入驻国际米兰,但至今还未在转会市场上帮助拉黑军团收购强援,无论是巴内加还是埃尔金,都是俱乐部在欧洲杯开始前谈好的,与苏宁毫无瓜葛。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苏宁将帮助国际米兰运作葡萄牙中场若奥-马里奥,但如今又没了消息,主要原因是苏宁最多愿意出4000万欧元,而里斯本竞技回价高达6000万欧元,若无意外,这笔交易泡汤。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在无缘若奥-马里奥之后,国际米兰将会全力追逐维特塞尔,用他来加强中场。

  去年夏天,维特塞尔就与意甲球会连续在一起,当时尤文图斯和AC米兰均表达了兴趣,但未能与泽尼特谈妥转会费,比利时铁腰被迫留在俄超球会。据悉,维特塞尔已经决定离开泽尼特,由于合同仅剩一个赛季,所以比利时后腰身价下降不少。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用2200万欧元外加一定浮动转会费方式,打动了泽尼特,这笔交易接近完成。今年夏天,维特塞尔代表比利时参加了欧洲杯,帮助欧洲红魔打进八强,所以国际米兰即使签下他,也无法参加季前合练。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还考虑加强边锋,追逐头号目标热刺球星拉梅拉受挫,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蓝黑军团改追夸德拉多。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从切尔西租借了夸德拉多,租借费150万欧元,包含了250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过去一个赛季,夸德拉多表现不俗,代表尤文图斯出场40次,打入5球助攻8次。据悉,尤文图斯并不愿激活夸德拉多的买断条款,反而打算继续租借下去,这令切尔西很不爽,国际米兰在失去拉梅拉之后,介入了夸德拉多的交易。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打算用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夸德拉多,虽然与尤文图斯一样,但租借合同中包括强制性买断条款,而且买断金高达3000万欧元。按照该报的说法,国际米兰在夸德拉多争夺战中已经领先尤文图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72447.shtml report 1602 维特塞尔在今夏欧洲杯上表现出色 虽然苏宁入驻国际米兰,但至今还未在转会市场上帮助拉黑军团收购强援,无论是巴内加还是埃尔金,都是俱乐部在欧洲杯开始前谈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